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配置向豪华版看齐 新大切3.0L车型或售60万内

配置向豪华版看齐 新大切3.0L车型或售60万内

2013-10-09 10:16: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年来,豪华SUV扎堆推出3.0车型,不过在配置上这些车型几乎都是“乞丐版”,似乎逢3.0必减配已成为了行业惯例。然而,近日全新大切诺基3.0L车型似乎反其道而行,据提前流出的配置表显示,预计售价60万元以内的新大切3.0L车型摒弃了“乞丐版”路线,全面向“土豪”靠拢,不但没有减配,反而向售价67万元有余的3.6L豪华导航版看齐,彻底打破现有市场格局。

Jeep吉普  3.6L 自动

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本就是今年豪华SUV市场的重磅车型,其3.6L车型凭借着8速+7种驾驶模式的核心实力,在中高端市场逐步蚕食途锐的份额,月销量已经与途锐持平。尤其是3.6L豪华导航版车型,凭借出色的性能调校、多项同级唯一配置以及出色的做工,成为主流豪华SUV新的领导力产品。配合如今3.0L车型的上市,进口全新大切诺基在60-80万元的区间显示出最强的产品实力,以突出的性价比和竞争力傲视群雄。 

此次3.0L车型在配置上看齐3.6L豪华导航版,将有望成为一款入门级豪华SUV消费者无法拒绝的产品。

Jeep吉普  3.6L 自动

从目前透露出来的消息来看,新大切3.0L完整地保留了3.6L豪导版的8速+7种驾驶模式的核心竞争力,成为60万以内区间科技最领先的车型。ZF 8速自动变速箱不仅拥有同级别最先进变速技术应用,也是最强的变速箱品牌,与三度蝉联“世界十佳发动机”的Pentastar 家族的3.0升发动机强强联手,为整车带来静谧性和低速高扭矩的特有优势。而大切独有的7大驾驶模式,全面涵盖公路、越野和经济三大驾驶类型需求,定义了真正的全能驾控时代。 

大切诺基3.6L车型的8+7双液晶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也将完整地呈现在3.0车型上。这套系统由一套8.4英寸液晶中控系统,与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盘组成,不仅显示器尺寸同级最大,更集成了3D实景导航、通讯、娱乐、温控、车辆设置等功能,而蓝牙通讯系统、中文语音控制系统的加入,将其打造成一个信息化的智能交互平台。8+7系统的出现,让消费者不再面对以往传统SUV繁琐的按钮和复杂的操作界面。 

Jeep吉普  3.6L 自动

当然,新车型搭载的3.0升 V6发动机,也与伟大的3.6L V6发动机同属于“沃德全球十佳”Pentastar发动机家族,是克莱斯勒耗资22亿美元打造的动力总成“梦之队”。全新的3.0升发动机继承了成熟的3.6发动机的所有优点,有着宽广的扭矩输出区间,并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除此之外,在3.0L车型上,3.6L豪华导航版的全景天窗、电动尾门、座椅记忆、座椅加热、Parksense泊车辅助都悉数保留。全新大切诺基3.0车型出现,终结了豪华SUV“3.0车型=乞丐版”的历史,面对一款3.0L 土豪金SUV车型,入门级豪华SUV消费者应该重新评估购买计划了。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