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H330与宝马共线生产 中华品质突破性提升

H330与宝马共线生产 中华品质突破性提升

2013-10-09 09:53:11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许泽斌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伴随着华晨宝马3系列和5系列的相继上市,华晨成为了大众消费者与媒体关注的焦点。可以说宝马与华晨进行合资生产,为中国汽车的生产与服务带来了新的标准,对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与此同时,同属于华晨集团的中华轿车与宝马共线生产也引起了国人的瞩目。

中华与宝马轿车主要共用涂装线和总装饰线检测部分,这就是说,中华上喷的漆和宝马上喷的是一样,两者的质量检测也是一样。根据细致观察了解,涂装线与其说是中华轿车的涂装线,还不如说是宝马的涂装线,因为都是相同的技术人员在操作,而他们在归属关系上是属于宝马合资方面的。在与宝马共用涂装线后,中华轿车成为了中国第一家采用双组分亮漆的厂家,使用这种技术后,轿车外壳的油漆光泽度高,颜色将更为丰满饱和,耐腐蚀性能更高,对恶劣环境的抵抗力会更强,比如酸雨、鸟兽排泄物落在车身上都不要紧。

H330与宝马共线生产 中华品质突破性提升

其实,中华轿车与宝马共线生产后,对中华轿车所带来更为重要的提升是质量检测技术和员工质量观念进一步向国际汽车制造业看齐。中华原先使用的是大众Main Audit质量体系,待整车组装完毕后才能发现问题,而现在中华使用宝马的Section Audit质量体系,把问题控制在每个分阶段,这样使中华轿车改进和分析质量问题更加有了针对性。

H330与宝马共线生产 中华品质突破性提升

懂汽车的人都知道,生产线除了硬件,还有很多技术诀窍与操作经验,而共线生产,使中华轿车人员可以得到大量宝马的技术诀窍支持,使中华轿车的生产工艺水平与一线工人技术能够得到迅速提高。除此之外,中华轿车也给予了宝马不少的支持,如特别改造提升试车跑道,使宝马能够和中华共用一条试车跑道。试车跑道是车辆在出厂之前设立的重要“关槛”,它可以检验车辆机动性能、刹车性能、爬坡能力等;中华轿车与宝马共用试车跑道,使中华轿车的质量有了更强保证。

中华轿车发展就是一个典范,如今,历经三年的市场经验,中华轿车现在已经今非昔比,他的质量有了“宝马兄弟”做强大的后盾,他的成熟将再一次向世人证明中华轿车已经“浴火重生”!【网上车市惠州站

河南岸店:惠州市演达路(汽车大市场内)
江北4S店:惠州惠博路金山汽车城1街12号

惠州市分众实业有限公司  
惠州市分众实业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中华]
电话:4008-112233转9090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惠博路金山汽车城7号展厅B4号
优惠促销惠州市分众—技术×艺术=中华H330[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