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斯巴鲁推出斯巴鲁二手车置换服务

大同斯巴鲁推出斯巴鲁二手车置换服务

2013-10-09 10:06:4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大同中冀斯巴鲁近期推出二手车置换服务了!买车、卖车,尽在大同中冀斯巴鲁!大同中冀斯巴鲁向您推荐——“庞大优品”二手车品牌。

庞大优品是庞大集团旗下的二手车专属品牌,为客户提供评估、检测、认证、销售、贷款、延保、售后等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客户“留住每一份精彩”,以优良稳定的品质,完善的服务,打造品牌化的二手车服务。

行业领先的评估标准

通过对车辆的骨架、机电、外观、内饰等4个方面进行高达正式108项的专业精细检测,准确评估二手车的品质和价格。

二手车认证,提供品质保证

“庞大优品”以专业的鉴定实力为基础,将评估后的车辆进行认证,并为认证后的二手车提供质保,提升二手车品质保证,让客户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贷款服务

“庞大优品”可为购车客户提供二手车贷款

延保服务

“庞大优品”可为客户购买的二手车提供延保服务

售后服务

庞大旗下中冀斯巴鲁106家直营店,为客户购买的二手车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

大同斯巴鲁推出斯巴鲁二手车置换服务

大同斯巴鲁推出斯巴鲁二手车置换服务

大同市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大同市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0352-5027111
地址:大同市南三环西延庞大汽车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