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国庆继续放”价” 瑞风M5现金优惠3千

国庆继续放”价” 瑞风M5现金优惠3千

2013-10-08 17:56: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国庆外出游玩而错过了优惠的朋友不用泄气,南城骏宇江淮4S店在本周未(10月12日)举行促销团购.届时瑞风M5全系现金优惠3000而且现场成交的客户更可获赠价值万元的保养套餐.想了解更多优惠信息可来电:0769-22851188 或 查询24小时垂询专线:13712486162 瑞风部轿车部

国庆继续放”价” 瑞风M5现金优惠3千

国庆继续放”价” 瑞风M5现金优惠3千

2013款瑞风M5中排座椅的360度旋转,这一曾经出现在丰田豪华MPV埃尔法上的高端配置,如今被瑞风M5加入。轻按把手,将座椅旋转至后方,车内即刻变成一个小型会议室,满足“移动办公”的要求,瑞风M5因此被亲切地称为“移动的行宫”。

中汽协发布了汽车业上半年产销数据,其中MPV车型产销分别为8.40万辆和8.44万辆,同比增长1.0倍,MPV市场正成为未来群雄逐鹿的主要战场。在国内的中大型MPV市场中,江淮瑞风凭借先入为主的优势,一直排名前列。

作为现款瑞风的升级车型,上月,2013款瑞风M5在全国上市,除了外观上的变化之外,全面提升的内饰材质,更人性化的舒适性配置和空间方面的设计改变,加上16.28万元起的售价,都令该车性价比优势凸显。

360度可旋转座椅

国庆继续放”价” 瑞风M5现金优惠3千

和旧款瑞风相比,瑞风M5拥有傲人的“三围”,加上3080超长轴距和端正的车身设计,极度扩展了车内乘客头部、腿部和手部的活动空间。此外,全新升级的全车真皮座椅,包裹感和质感更强,乘坐更舒服。瑞风M5的座椅组合也更加灵活,可以通过多向调整,形成各种不同的空间,以适用于商务会议和旅游夜宿休息。

中排座椅的360度旋转,这一曾经出现在丰田豪华MPV埃尔法上的高端配置,如今已经被瑞风M5加入。轻按把手,将座椅旋转至后方,车内即刻变成一个小型会议室,满足“移动办公”的要求。空间多变历来是江淮的特色,2013款瑞风M5同样将“空间艺术”演绎到极致,所有后排座椅都可以放平或前翻,甚至可以轻易拆除,车内也包含数十处储物空间,体现出很强大的功能性。DVD头枕低调奢华

和旧款瑞风的四幅方向盘不同,瑞风M5变成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具备音量调节、选换曲功能及车载电话功能。主驾驶和副驾驶座椅都增加了电加热功能,增强了实用性。在细节上,2013款瑞风M5增加了双杯托、点烟器、阅读灯、衣帽架等小配置,车用插座放置在中排很近的位置,便于车内笔记本、手机等办公相关用品充电。前排座椅的DVD头枕屏能让后排的乘坐者观赏DVD,内饰黑加灰的搭配,体现出公商务用车的低调奢华与内敛,将豪华公商务气息诠释得恰到好处。动力方面,瑞风M5依然是搭载1.8L和2.0L两款汽油发动机,同时还有一台1.9T柴油发动机匹配。传动部分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

江淮轿车东莞旗舰店:南城骏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店地址:东莞市南城周溪路口(莞太立交下)

销售热线:0769-22851188

24小时垂询专线:13712486162 瑞风部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群11012096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2013东莞车展团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