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20万左右 保值率较高的三款二手车导购

20万左右 保值率较高的三款二手车导购

2013-10-09 08:47:2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蒋民勇   

20万左右 保值率较高的三款二手车导购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买新车的时候有一部分朋友会问车的保值率高不高,这种想法的朋友同样会想着新车开几年之后在换车的时候可以卖出较高的价格,对于新车有保持率,而二手车当然也同样有保持率,现在消费者的换车周期要比以前短。二手车同样有保值率,保值率高的车也是最热销的车型,建达成名车中心推荐几款保值率高的热销车型。

丰田锐志(一口价20.5万元)

20万左右 保值率较高的三款二手车导购

丰田轿车的保值率可以说是最高的,一来是丰田车的市场占有率大,而来也是因为丰田车的耐用性和实用性强。锐志就是其中一款保持率高的车型。

2011年07月入户的锐志,现在售价20.5万元,锐志2010款—2.5V 风尚菁英版。配置包括天窗,真皮电动加热座椅,换挡拨片,倒车视频,导航,DVD,电折镜,智能钥匙,氙气大灯。

大众途观(一口价25.8万元)

20万左右 保值率较高的三款二手车导购

大众途观是一款相当热门的城市SUV,新车的加价购车导致途观的二手车也异常火爆,建达成名车中心大众途观仅7100公里,车况达到九五成新。

途观菁英版1.8TSI手自一体四驱 2012款,基本配置:全景天窗、真皮电动加热座椅、定速巡航、导航、CD、智能钥匙、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泊车。

本田奥德赛(一口价17.2万元)

20万左右 保值率较高的三款二手车导购

本田奥德赛是一款实用型的轿车型MPV,拥有轿车的底牌和操控性,有着MPV的舒适性和客乘灵活型,七座的设计让奥德赛有灵活的空间。既可以满足商务的需要同时也兼具家用车的需求。

建达成名车中心奥德赛是2009款—舒适版。基本配置:真皮座椅,CD、后视镜电动调节、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蓝牙/车载电话。

市场占有率越高,二手车的保值率也越高,当然也并不是所有的车都如此,像一些准新车或者年份近公里数少的车也比较热销。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来建达成名车中心。建达成认证二手车杜绝事故车、水泡车、问题车。所售车辆均经过10大类265项专业检测认证,并享受一年或两万公里免费金牌质保。率先提出24小时市内紧急救援,三天包退七天包换的无忧购车服务。【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址:http://www.szjdc.com.cn/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