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驭不凡·越无界 北京现代SUV试驾营落幕

驭不凡·越无界 北京现代SUV试驾营落幕

2013-10-08 16:19: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国庆节 北京现代以主题:"驭不凡·越无界 "2013北京现代全系SUV深度试驾体验营石家庄首站于国庆黄金三天在麦田试驾中心澎湃拉开序幕:

驭不凡·越无界 北京现代SUV试驾营落幕

我们荣幸邀请到主流汽车媒体朋友们及suv车迷意向消费者和厂家领导达数百位嘉宾出席!领略这一非凡试驾魅力!

深度体验出北京现代全系SUV的优越性能,更进一步加深对北京现代 "引领潮流 品味睿智"!成功定位的认可与赞赏!

驭不凡·越无界 北京现代SUV试驾营落幕

试乘试驾一轮后意向客户及媒体纷纷主动向我们询问中意车型的售价!赞:车不错!我们也拿出百分百的真诚来礼赞一直支持关注现代品牌的客户!分享我们共同的喜悦!

驭不凡·越无界 北京现代SUV试驾营落幕

此次体验试驾的车型有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新途胜、ix35。现场0~100m直线加速、枕木路、S型绕弯、滚轴、台阶路、跷跷板等试驾项目,给您真实体验,尽享驾驭乐趣。现场专业的SUV试驾路线设计,采用的是目前国内成熟的项目模式,能最大程度体现SUV车辆的性能,最重要的是考验体验者的驾驶技巧,独特的方式震撼全场出席体验者。极为成功的一次科学专业的试乘试驾会!

驭不凡·越无界 北京现代SUV试驾营落幕

全新胜达是北京现代旗下的高端全尺寸豪华SUV,搭载2.0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整车提供源源不断的磅礴动力和可张可驰的操控性能! 7座豪华空间,风暴前沿设计,全景天窗,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驭体验。

北京现代于2013年3月1日推出新途胜车型,在售价保持不变的同时,对外观和内饰进行18项升级。外观方面: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融入全新的设计理念,整车长度增加20mm,“大嘴式”前格栅、投射式前大灯、运动轮毂,一体化保险杆等造型凸显现代家族整体的设计风格,增加都市SUV风范。配置方面:增加的前大灯水平调节、钥匙孔照明、AUX/USB接口、折叠钥匙、便携式烟灰缸、方向盘音响调节等多项配置。

驭不凡·越无界 北京现代SUV试驾营落幕

ix35通过流体雕塑的设计语言,用丰富的线条,将动感、灵巧、力量结合在一起,突破性的外形设计,给以稳重、中庸为主的SUV形象注入了难得一见的清新味道。配备的全新“Nu”发动机,2.0L排量即可达到120KW的功率,动力在同排量车型中堪称最强。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平顺,线性十足,比竞争对手更具优势。

河北盛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1-85618878 

北二环86号 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河北国和众现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1-85817788

店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66号 (时代汽车广场院内)

河北骏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1-86126999/86126111

店址:石家庄南二环东路5号(建设南大街与南二环交口东行200米路北)

河北广德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1-83831234

店址:西二环与新石中路交叉口东北角

河北天徽志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1-89255108

店址:北二环西路 友谊北大街与石清路交叉口西行500米(西三庄街185号)

河北正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1-85950111

店址: 石家庄市正定车站南大街148号(107国道滹沱河大桥北行500米路东)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