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续写车展传奇 空港传祺车展完美收官

续写车展传奇 空港传祺车展完美收官

2013-10-08 16:14: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在刚刚过去的第十二届天津国际车展上,广汽传祺天津总店——空港津广店以336台销量完美收官,一举创下了空港传祺车展销量新高,也创下了华北传祺4S店车展最高销量。

广汽  1.8T 自动

本次车展,广汽传祺全系车型齐齐亮相,除GS5、GA5以外,于7月份下线的新潮流梦想中级车传祺GA3也是首次亮相天津国际车展。此外,车展现场还发布了5周年纪念版车型,以超高配置及特供车展的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

传祺展位除每天五场精彩表演、模特走秀、有奖问答外,还特别推出免费夹娃娃、扫微信送礼品、免费为VIP客户进行中医诊疗推拿等重磅活动。6天展期,关注空港津广店官方微信的用户净增2000余人,显示出了各位朋友对传祺的支持与厚爱。

广汽  1.8T 自动

场外每天进行车王争霸赛活动,紧张刺激,同时也让广大汽车爱好者体验了传祺的高性能,每场比赛前三名均有价值千元的大礼赠送,同时进行精彩表演,让每位来到传祺展位的观众不虚此行。

续写传奇、再创辉煌,本次车展广汽传祺空港津广店感谢所有观众的支持,请您继续关注广汽空港津广店今后的促销优惠活动。

更多广汽传祺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空港津广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空港汽车园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