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不比合资贵!30万元左右进口SUV安德拉

不比合资贵!30万元左右进口SUV安德拉

2013-10-08 15:22:3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许泽斌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SUV车型凭借其大气时尚的外观、舒适宽敞的空间以及高底盘、良好的通过性等诸多自身优势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热捧。不过SUV相比轿车来说也有价格和用车成本相对较高的劣势。如今,20万-30万元左右的SUV车型成为了整个SUV市场中的销售主力,这其中还是以大众途观本田CR-V等合资品牌车型为主。然而,不少对于品质有更高追求的消费者来说,更加原汁原味的品牌和相比国产车型更加精致的做工成为了进口SUV车型的优势。

欧宝  2.4L 自动

欧宝安德拉搭载2.4L ECOTEC®全铝直列四缸D-VVT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3kW(167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4600rpm。相比老款,最大功率大幅提升了10%,前驱版车型最高时速达到每小时181公里,四驱版车型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75公里。同时百公里平均综合油耗则有所降低,官方公布的前驱版车型为10.1L,四驱版车型仅为10.3L。另外还配备了全新升级的Active Select® 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配以ITC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欧宝安德拉还配备了Dual Windows双视窗仪表台、宽大醒目的仪表盘、GID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新车提供“银钛灰”、“深黑”和“马鞍棕”三款真皮内饰颜色,搭配金属效果或桃木效果饰条。进口SUV新安德拉所配备的安全配置包括了TPMS主动式胎压监测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SAFETEC®全方位车身安全系统、全方位安全气囊以及双级安全带等。

德国欧宝品牌已有百年造车历史,近十年来,已经畅销全球的欧宝欧美佳、威达、雅特、赛飞利轿车在世界各地的各种权威轿车评选中获得多项大奖,这也是对欧宝轿车长期以来所坚持的科技创新和精良工艺的最好肯定。至今欧宝品牌在全球汽车销售量已超过5000万辆,2012年的欧洲汽车市场销售量已高达100万辆;目前在国内销售主要车型有:城市SUV安德拉、七座轿车赛飞利,在2013年将会有多款新车型即将进入中国市场,所有欧宝汽车均为原装进口车辆。【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欧宝]
电话:4008-112233转9844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红岭北路3002号梅园仓库区9号楼
优惠促销国庆购SUV选择欧宝安德拉大优惠[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