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安徽国际车展 专访宾利合肥总经理常鹏

安徽国际车展 专访宾利合肥总经理常鹏

2013-10-08 13:08: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鹤   

日期:2013年9月30日
  时间:11:25—12:35
  受访者:宾利合肥总经理常鹏

采访者:网上车市合肥站(简称记者)

记者:常总能不能透露下宾利合肥进入安徽这近一年来的市场表现。还有宾利在安徽的主要消费人群主要集中在哪些行业?

常总:宾利4s店入驻安徽后市场表现一直不错。特别从今年五月份开始销售开始大增,并且一直保持稳定增长的趋势。安徽近些年来的发展突飞猛进,经济各方面发展很快。宾利进入安徽市场,也是我们本地的消费者需求的体现。比如以前我们本地的消费者只能去外地购买维护爱车,所以我们大昌行决定让我们的宾利4s店进入安徽,为广大的宾利车主、准车主提供更贴切的服务。关于消费人群这方面,宾利的客户都是各行业顶尖的精英人才,在行业方面更多的是金融、地产、以及传媒方面的客户居多。

记者:众所周知,很多国际上的顶尖奢侈品牌,在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都会和中国的一些传统文化进行融合,在这里请问一下常总,咱们宾利在中国的营销方式和以后的产品设计,有没有和中国元素结合的这一考虑?

常总:这个问题问得好。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包含了很多的人生哲理和处世哲学,我们宾利的企业文化有很多共通之处,宾利有一个针对顾客的个性化制定服务,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一些搭配。比如内饰的图案,把手的镂空都可以用中国元素来体现,完全由尊贵的顾客来搭配您所喜欢的一切。

记者:常总在您看来,宾利这么多款经典的车型中,您最喜欢的是哪一款?您喜欢这款车的原因是什么?

常总:在我看来宾利每一款车都是一件不可替代的艺术品。如果非要我选一款最喜欢的话,我想我会选慕尚。至于原因这很难用语言来形容,因为宾利的每款车都是一件艺术品,你要真实的坐在车里,用手感触它的每个细节、每处纹理,才能真正的感受到这款车的魅力!

记者:未来在合肥包括在安徽区域的市场推广您有什么样的想法?

常总:我们肯定会加大市场推广的推进速度,像这次的车展就是我们市场推广的一个很重要组成部分。除了车展之外,我们在平时也有针对客户群体的小型活动。当然我们也会为一些车主量身订作推广活动。例如我们会给一些非常优秀的精英客户开一个私人派对或酒会。这个圈子人不多,也有十几二十人。因为他们喜欢社交,也喜欢显示他的地位或者影响力。这也是给我们宾利客户的一种服务

记者:咱们宾利最近有没有开发新车的计划?

常总:其实宾利是有新车的开发计划。包括早些时候北京车展上展出的宾利SUV概念车,计划在不远的将来推出,具体日程尚待进一步公布。我相信这是一个方向,厂方会朝着这个方向去发展。我们自己也做过调查,很多客户拥有的车队里,除了轿跑车也会有一台SUV,特别在中国这个情况很普遍。而且我们也发觉在国内超豪华的SUV市场几乎是一个空白。厂方认为中国市场对超豪华SUV有这样的承接能力。相信待宾利的SUV推出时,能补足SUV爱好者对超豪华SUV的需求。 

记者:最后感谢常总百忙之中回答我们这些问题,祝宾利大卖,销售长红!

常总:谢谢!感谢各位媒体老师的关注和支持!我们会把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安徽的朋友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