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荣威W5最高直降2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大同荣威W5最高直降2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2013-10-08 16:38:4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大同云海荣威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编辑从大同云海荣威4s店获悉,荣威W5目前有较大优惠,最高直降2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荣威W5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2013款荣威W5价格变化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T 自动2WD 胜域版 5座2013款 18.68 16.68 2.00 现车充足
1.8T 自动4WD 豪域版 5座2013款 22.18 20.18 2.00 现车充足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38

大同云海荣威W5

外观方面:荣威W5霸气又带有越野风格。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6/1888/1765mm,轴距为2740mm。继承了家族脸谱的整体思路,简洁大气的风格受到大部分男性的青睐。敦厚圆润的前脸,大灯棱角分明,犀利而不乏斗志。

大同云海荣威W5

内饰方面:荣威W5圆润的外表下,有着精细的内饰做工。大按钮设计的方向盘中央,盾型的荣威标志霸气十足。干练大方的桃木装饰面板以及全黑内饰或者上黑下米内饰,全力打造了阳刚的气息。

大同云海荣威W5

空间方面:宽敞的前排空间给驾驭者足够的展现舞台。轴距2740mm的荣威w5有着多达36处的储物空间。中央手扶箱也可以进行扩展。后座采用6:4分离 折叠设计,放倒后的候补空间地板将形成一块平整的空间,储物空间可以达到1146L,侧方还别出心裁的独立划分出放置鱼竿等的储物格子。注重大胸怀的同 时,荣威W5又着力于细节之处无微不至。

大同云海荣威W5

动力方面:荣威W5将采用3.2L Tornado XGI 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6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310N·m/4600rpm。共有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三款变速箱。

荣威W5车型质保及保养概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2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荣威W5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大同荣威W5最高直降2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大同云海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大同云海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MG] [荣威]
电话:13994333313
地址:大同市站北街5号(火车站往北300米)   
优惠促销大同云海荣威750最高优惠10000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大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