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长安福特翼虎开启从温带到极地的自然密码

长安福特翼虎开启从温带到极地的自然密码

2013-10-08 10:53:4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十里不同天,一山有四季。这里可看可赏的风景太多——南坡的鸭绿江大峡谷和长白石林;西坡的天池、锦江大峡谷;北坡的地下森林以及能煮鸡蛋的天然温泉,一行人穿过原始森林,感受长白山大瀑布和天池“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的独特魅力。一路穿越景观长廊,全新福特翼虎开启从温带到极地的自然密码。

长安福特翼虎开启从温带到极地的自然密码

可否记得当年曾幻想着有一天,在美景陪伴下,一路开着车,将心灵放逐,用文字与影像记录下一切感动自己的情景?这一切已不再是幻想。长安福特大型体验式营销活动——福特翼虎“无尽之旅”(Go Further eXperience,英文简称GFX)于9月26日来到长白山,一路穿越景观长廊,开启探索大自然奇景之旅。

长安福特翼虎开启从温带到极地的自然密码

一直以来,福特翼虎品牌所崇尚的是带领人们去勇敢追寻自由和梦想的开拓精神,福特翼虎“无尽之旅”活动将倾力打造“私房路线”的旅行概念,这也是“无尽之旅”活动倡导的活动理念:鼓励人们开拓旅行的疆域,感受路途的美丽风光、沿途的风土人情、美食文化,以及亲身参与公益活动,感悟到翼虎倡导更加积极的生活态度和社会责任,不仅可以帮助你改变自己生活,还可以帮助别人,让每个人的生活都有更多精彩的可能。

纵情长白山间,探寻世界海拔最高火山湖

长安福特翼虎开启从温带到极地的自然密码

“一路穿越的景观长廊——开启从温带到极地的自然密码” 选择了被誉为“东北屋脊”的长白山作为此行的目的地。在我国最早的一部地理学著作《山海经》中,就曾经有所记载 “大荒之中有山,名不咸。” 长白山的地势由高到低,以天池为中心向四周辐射,垂直高度非常明显,在百余公里内海拔高度相差2000多米,陂陀千里,势如蛟龙,不同海拔的林带植被使这里的气候、土壤及植被变化非常明显,可谓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充分展现了大自然的奇迹。在这里,你还可以观赏到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相媲美的长白山锦江大峡谷、聆听松桦恋美传说等景观。

长安福特翼虎开启从温带到极地的自然密码

长安福特翼虎开启从温带到极地的自然密码

长安福特翼虎开启从温带到极地的自然密码

在去长白山之前,福特翼虎先带你来到长白山野山参生态园,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当地采参人现场演示长白山古老的采参习俗,你甚至可以在采参人的指导下亲手采摘新鲜的人参。作为此次旅程中最为独特的“私房路线”看点——环山公路,这是一条在大多数电子地图里没有明确标注的景观大道,在这里你可以驾驶福特翼虎欣赏长白林海,婷婷玉立的白桦林,欣赏婀娜多姿的“美人松”,得益于天然氧吧你可以打开车窗尽情地呼吸,放慢车速,播放轻松的音乐,只想沉醉在这无尽之旅中。

尽显强者本色,全新福特翼虎开启无尽可能

长安福特翼虎开启从温带到极地的自然密码

长安福特翼虎开启从温带到极地的自然密码

长安福特翼虎开启从温带到极地的自然密码

此行穿越长白山原始森林、游览天池美景、品尝特色美食,感受温润与惬意。而作为一款能充分满足消费者出行远足需求的高端智能SUV,全新福特翼虎始终是这段旅途最忠实的伙伴。福特翼虎搭载的EcoBoost®GTD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强大的动力,标配的SelectShiftTM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挑战2000多米海拔的落差,沿着长白山山势,从山脚一路驶向高山天池,完美呈现翼虎优良越野基因和动力性能;无论是穿越原始森林,还是在碎石地亦或岩石表面跋涉,福特翼虎大施拳脚,智能四驱系统实时采集车况信息,准确提供不同路况下的最佳扭力分配方案,遇到起步或打滑时,智能四驱对扭矩分配进行无级调节,提升通过性和驾驶乐趣;如果你想行驶到连绵起伏的山脉“撒野”时,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作用非常明显,通过制动内侧前轮明显纠正了转向不足和转向过度,完全可以非常轻松地过弯,且不必忌惮偶尔的颠簸;而当你在天池边看到五色斑斓波光岚影情不自禁地想来一首汪峰的《勇敢的心》时,直接说出歌名,翼虎配备的SYNC®即刻为你播放……

长安福特翼虎开启从温带到极地的自然密码

与此同时,全新福特翼虎搭载的同级独有和领先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系统、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等一系列智能安全配置,让我们能够在无尽的探索旅途中没有后顾之忧。

长安福特翼虎开启从温带到极地的自然密码

随着活动在全国逐步展开,也会有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其中,跟随全新福特翼虎将“无尽之旅”的足迹遍布全国。期待有更多的消费者将与福特翼虎携手共进,将每一段独特的私房旅程都成为一种美好的经历,这种进无止境的勇气与态度,便是“无尽之旅”的最好诠释与解读。

福特翼虎“无尽之旅”已开始面向消费者招募,请登录活动官网:www.kuga.ford.com.cn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或参与报名。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上市 售17.98-26.58万

赤峰市利丰泰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赤峰市利丰泰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福特(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63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山区桥北大街188号   
优惠促销赤峰长安福特新嘉年华享惠民补贴 现车[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