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广汽丰田勇夺合资品牌销售与售后冠军!

广汽丰田勇夺合资品牌销售与售后冠军!

2013-10-08 09:49:1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由中国质量协会等权威机构主办的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公布,广汽丰田荣获“售后服务满意度NO.1”和“销售服务满意度NO.1”双料冠军。

广汽丰田勇夺合资品牌销售与售后冠军!

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和优质的服务,广汽丰田树立了全球品质标杆地位,并通过2013年度CACSI的结果体现了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的冠军品质,显示出了与时俱进的管理特性。

跃居榜首  销售服务稳中求进

此次CACSI测评,交车准时、销售顾问服务态度等因素对销售服务整体满意度的影响较大。通过对每个销售服务流程的改善以及销售服务水平的持续提高,今年CACSI测评中,广汽丰田“销售服务”排名从去年的第二名荣升榜首。

山西银隆工贸有限公司  
山西银隆工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0352-5393330
地址:大同市永泰南路98号   
优惠促销广汽丰田凯美瑞 最高优惠2.7万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