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累计销量突破75万 轩逸稳居车市主流

累计销量突破75万 轩逸稳居车市主流

2013-10-06 15:43: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东风南方·品行天下】——东风日产东风南方东源专营店真挚的邀请您到店赏车购车养车,诚信央企东风南方,我们将提供热情周到细致专业的服务,全国购车热线:0537-2989999,地址: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与同济大道交叉路口,交通信号灯路北即是

近日,东风日产旗下明星车型轩逸累计销量已突破75万台,稳居中级车市场领军地位,成为名副其实的“史上最强中级车”。而新轩逸近2万台的月均销量,2.5万台的最高月销量,更使其成为中国畅销车排行榜TOP10的常客,备受瞩目。

东风日产  经典 1.6XL 自动

事实上,从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轩逸一直是中国车市的主流车型,其出色的产品品质和独特的品牌理念,不仅为它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和用户口碑,更为中级车市树立了标杆,甚至从轩逸的发展轨迹中可以探得中级车市的发展路径。

领先半步  引发家轿风潮

轩逸作为日产汽车全球最热销的战略车型,其前身可追溯到中国最早的牛车代表——蓝鸟。蓝鸟是日产历史上生产周期最长、累计生产数量最多的车型系列,以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尊崇高贵的驾乘体验著称,在消费者还将汽车视为“奢侈品”的年代,以30万的累计销量,创造了一个另业内惊叹的“蓝鸟神话”。而轩逸正是第九代蓝鸟车型,它不仅继承了蓝鸟高水准的技术,还沿承了蓝鸟累积多年的优秀品牌基因。

这款源自蓝鸟高水准技术平台的东风日产轩逸于2006年8月在国内上市,它采用了日产“领先半步”的运营策略,着力于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特色的研究,并在此基础上,融入了更多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创新设计与先进工艺,特别是宽敞的空间和领先的舒适性配置极为贴合家用,一上市即引起轩然大波,不仅成功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还开创了中级家轿这一细分市场。

2009年,为了进一步完善和提升产品实力,轩逸车型进行改款、升级。脱胎换骨后的轩逸打造出“大气之极”、“宽适之极”、“顺畅之极”、“节能之极”的四大家轿极致标准,完美演绎出“全尺寸旗舰家轿”的概念,刷新了中级家轿的行业标准。而轩逸所倡导的“款待家人”的理念,也迎合了主流家庭消费群的情感诉求和消费心理,为其“家轿之王”的华丽蜕变奠定了基础。

2012年,拥有“累计销量50万台”傲人成绩的轩逸全面换代——新一代轩逸耀然上市。新一代轩逸凝聚了日产汽车技术精髓,以中高级车的研发基准和技术投入全力打造,突破了传统中级车的价值界限,定位为“越级款待的旗舰家轿”,被誉为“史上最强中级车”,这为其日后在细分市场持续领军做了深厚积淀。

越级品质  铸就中级巅峰

凭借着良好的品牌积累、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秀的用户口碑,轩逸的销量取得了突破性的进步,由之前的月均销量过万,到月近两万,再到成为中级车市毫无争议的“头牌”,最终成功跻身中国车市TOP10……轩逸一步一个脚印,向中级车巅峰迈出坚定而扎实的脚步。

轩逸的成功不仅代表着东风日产在中国市场的驾轻就熟,还折射出中国中级车市的稳步发展。轩逸作为日产全球的战略车型,在中国中级车市场,一直居于举足轻重的地位。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轩逸不论是动力、操控还是空间、配置,始终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而新一代轩逸更是极具颠覆精神,其越级产品力为中级车在产品设计和技术应用等方面树立了新的标杆,引领中级车市的发展潮流,不负其“史上最强中级车”称号。

作为“史上最强中级车”,新一代轩逸代表着我国全新一代中级家轿的设计理念、技术趋势和价值追求,其研发过程极其严谨。在研发之前,日产就针对我国中级车消费者群体,组织了大规模、全方位、多维度的深入调研,并充分考虑了消费者对于先进技术、豪华配置以及优越感的心理需求,大量运用了中高级车天籁的研发资源和产品技术,如仿生学座椅的三重舒适结构、三维超静音工程技术、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都为它的“颠覆”打下了良好的根基。

不仅如此,在研发过程中,日产更是进行了近乎苛刻的产品测试:北海道极限环境的极寒驾驶测试、101项整车及零部件综合性能测试、759个静音测试项目、6775个项目品质测试、346000公里测试里程……每一项测试指标都接近或等同于天籁的测试基准,做到了名副其实的“越级颠覆”。

轩逸之所以能够取得75万销量的骄人成绩,除了其过硬的产品力做保障之外,还得益于其精心策划的营销活动。新一代轩逸上市时,即启动以“爱家轩言,心动逸刻”为主题的大型网络营销活动,号召车主通过媒体平台展现爱家情怀,拉近了车主与家人的距离,增进了他们之间的感情,备受参与者好评,引发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同时也将其“越级款待”的情感诉求演绎得淋漓尽致,成为业内不可多得的成功营销案例。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表示:“新一代轩逸作为东风日产征战中级车市的重磅车型,在产品矩阵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可以说,新一代轩逸成功与否直接关系着东风日产在中级车这块‘大市场’中的地位。”事实证明,新一代轩逸不仅在中级车市占据领军席位,更以卓越实力和优异口碑赢得了数十万消费者的心。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东风日产的车型信息和优惠信息,欢迎莅临东风日产济宁东风南方东源专营店咨询试乘试驾,亲自感受人车生活。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东源专营店】网址:http://jndyuan.dongfeng-nissan.com.cn,官方微信公众平台:jiningdongyuan,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iningdongyuan,地址: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北同济大道东,购车热线:0537-2989999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东源专营店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东源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537-2989999
地址: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北同济大道东
优惠促销不到4万元 “天籁直通车”畅行济宁[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