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向热爱出发 科鲁兹掀背车开启掀背时代

向热爱出发 科鲁兹掀背车开启掀背时代

2013-10-07 17:00:0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青春与梦想是一种永恒的坚持,为青春而生,与梦想同行,科鲁兹掀背车带着年轻的勇气,向每一颗年轻的心展示着热爱的力量。科鲁兹掀背车现已在北方全面上市,开启了中国车界的全新掀背风潮,年轻的我们载上行李,载上勇气,载上吉他,载上音乐,和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一起,向年轻致敬,向热爱出发!

向热爱出发 科鲁兹掀背车开启掀背时代

科鲁兹掀背车是年轻派的专属座驾,势要将青春的革命进行到底,它以简洁、流线、动感的设计为主,采用同级首创的欧式跨界设计,突破传统两厢车的直角设计风格,用兼顾美学与实用的“黄金40度弧线”,勾勒出速度感十足的掀背造型,呈现出如跑车般的设计美感。尾部双尾翼、双导流鳍进一步优化空气动力学以及1.6T自动旗舰版配备17寸运动型轮毂,和内嵌科尔维特圆筒灯形的柳叶造型等都是年轻人表现个性的最佳途径。

科鲁兹掀背车诠释着青春与激情,演绎着年轻人的梦想与渴望,承载梦想的空间,将所有梦想全部载进,坚实每一步。科鲁兹掀背车正是承载年轻人的“梦想空间”,2685mm的超长轴距搭配黄金40度弧线设计,原本在同级车中领先的413升后备箱容积,在经过后排座椅的4/6分离折叠处理后,也可拓展至1254升,内部空间更加自由,极大的掀背设计让使用更加合理与便利。同级最大后备箱容积和可扩充的后排空间让空间更实用,无论携带大件行李出行或是游走在都市车流,都能轻松、自如地应对。

年轻人就要以全力以赴的精神,超强的动力,大步朝向自己的梦想前进。专为科鲁兹掀背车配备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带来更为强劲而又平顺的驾驶体验。Ecotec 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5 kW,升功率达84.4 kW/L,可以在2000转至5600转的超宽区间持续输出235 Nm最大扭矩,令车辆在起步、提速、中段加速、高速行驶再加速等各个阶段都能获得源源不断的动力。更令人惊喜的是1.6T自动旗舰版配备的Super Boost超推进技术,更能将扭矩在5秒内瞬间增加到266Nm。拥有同级最强动力的科鲁兹掀背车让车主享受到更激情的驾驶乐趣。

现在,科鲁兹掀背车要大声宣布,掀背的时代已经到来。科鲁兹掀背车会让更多奋斗中的年轻人体验到青春“掀活”的生活乐趣和掀背的独特魅力,开启中国车界的全新掀背风潮。

大同市鑫鑫芦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大同市鑫鑫芦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电话:0352-6116777
地址: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滨大街34号
优惠促销芦笛雪佛兰携全系感念师恩 惠迎教师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