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传承雪铁龙百年DNA 爱丽舍筑新一代传奇

传承雪铁龙百年DNA 爱丽舍筑新一代传奇

2013-10-07 17:00:0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当22岁的安德烈·雪铁龙获得一份用于加工人字形齿轮的切割专利时,没有人能想到,这会是一个百年豪门的起点。从全钢车身、前轮驱动,到后轮随动转向、主动液压悬挂,近百年来,法国人以其天赋的浪漫、热情,取得了无数设计理念的大胆突破与革命性的技术创新,打造出B10、2CV等一代代传奇车型。而全新爱丽舍的推出,更是延续了雪铁龙的百年光辉,成为继爱丽舍后的新一代传奇。

传承雪铁龙百年DNA 爱丽舍筑新一代传奇

为历史喝彩 承优异品质

雪铁龙2CV以时尚、适用、先进、亲切等优点,成为与大众甲壳虫菲亚特500齐名的全球三大国民车之一,累计销量超过500万辆。 2CV的设计理念和风格,对爱丽舍产生了深远影响。ZX是雪铁龙公司花费58亿法郎,历时4年之久雕琢而出的精品,为雪铁龙夺取过无数拉力赛冠军。2CV的设计理念,ZX的优异性能,孕育了广受赞誉的爱丽舍。

配置上,全新爱丽舍在强调现代感和舒适感的同时,也在努力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据介绍,欧版的全新爱丽舍除搭载带有数字显示屏的空调、后停车传感器、巡航控制/限速器和一个带有蓝牙免提套件的MP3汽车收音机外,还会根据各国的实际情况加以针对性的调整。在俄国或乌克兰,欧版的全新爱丽舍可装备加热挡风玻璃。而在气候炎热的国家和地区,欧版全新爱丽舍则会努力放大空调的功能。在未来几个月,欧版全新爱丽舍还将增加包括触屏GPS定位系统、倒车影像系统、免提访问和启动等在内的高科技功能。中国版全新爱丽舍也会根据中国消费者的习惯加以调整,增加高科技功能的比重,以更加人性化、科技化的设计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东风雪铁龙  三厢 1.6L 自动

借东西交融勾勒传奇魅力

从整体设计来看,全新爱丽舍更是无愧于雪铁龙百年的深厚积淀。法兰西的浪漫时尚、中华文明的精髓在全新爱丽舍身上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这种东西方智慧的完美交融,赋予了全新爱丽舍传奇的魅力。

首先,全新爱丽舍以2652mm的超长轴距、1748mm的超宽车身,描绘出远超同级的蓝图,磅礴大气,脱颖而出。其车身流线造型与立体腰线完美结合,侧面线条优美流畅, 勾勒出全新爱丽舍优雅动感的轮廓,并取得了“低风阻、低油耗、低噪音”的设计效果。而全新爱丽舍前后轮间距的合理设计,车身高度与离地高度的适中安排,更是完美呈现了汽车设计的“黄金法则”,给人以视觉上的舒适感,对提升整车性能也提供了助力。

全新爱丽舍在细节上的精心雕琢同样令人眼前一亮。精致的镀铬双人字车标极富视觉冲击力,彰显了雪铁龙百年豪门的骄傲;发动机舱盖线条简明清晰、尾部线条灵韵动感,隐喻出风驰电掣的快感;精制镀铬防擦条与全新15寸涡扇式铝合金轮毂的组合,充满时尚与艺术气息;鹰眼前大灯与鹰翼组合式尾灯的前后呼应,更是法兰西设计大师的点睛之笔。

传承雪铁龙百年DNA 爱丽舍筑新一代传奇

全新爱丽舍传承了雪铁龙的百年造车精髓,其可靠品质更是经过了全球高达600万公里的实时实车全路况测试的严苛考验,无愧传奇美誉。自上市以来,短短时间内,全新爱丽舍便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在已投放国家的市场占有率高达4%。而在中国,随着其上市脚步的临近,全新爱丽舍更是坊间热议的焦点,有业内人士表示:全新爱丽舍完全有能力成为雪铁龙百年交响史诗中的最强音!

大同腾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大同腾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电话:0352-6118036
地址:大同市经济开发区恒安大街29号
优惠促销雪铁龙大同腾龙迎佳节 惠中秋[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