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一汽大众聚划算购车日 仅限3小时

一汽大众聚划算购车日 仅限3小时

2013-10-05 11:45: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迎来国庆!一汽大众南平盈众优惠享不停!您还在担心价格不够优惠吗?南平盈众国庆聚划算购车日,一降到底!只要您敢来我们就敢卖!只要您敢买我们就敢送!万元礼品等着您!现场购车还可以砸金蛋送家电,百分百中奖,今年最后一次钜惠风波!错过国庆再等一年!详情欢迎来电咨询南平盈众:0599-8883688

一汽大众聚划算购车日  仅限3小时

新捷达传承一贯可靠、耐用、高价值的产品优势及品牌形象,融入年轻、活力品牌主张,凝聚优秀品牌基因,进一步增加品牌厚度。

全新捷达坚持大众品牌一贯的安全设计标准,热成型钢板打造的超高强度车身,集成超过十项功能的ESP,大众独有的WOKS安全头枕,ISOFIX固定装置等多项主动及被动安全配置,让驾驶过程安心无虞。

一个车身的强度取决于车身的设计与钢板强度,因此车身重要防护部位的钢板强度就显得至关重要,热成型钢板无疑是各类高强度板中的佼佼者。

热成型钢板概述

热成型钢板技术是指将钢板经过950°C的高温加热之后一次成形,又迅速冷却从而全面提升了钢板强度,屈服度达1000Mpa之高,每平方厘米能承受10吨以上的压力,把这种材料用在车身上,在车身重量几乎没有太大变化情况下,承受力提高了30%,使汽车的刚强度达到全新水准,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达到五星级标准。

一汽大众聚划算购车日  仅限3小时

南平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南平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599-8883688
地址:南平市西芹水溪口交通枢纽中心南平盈众汽车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南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