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进口讴歌RDX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数量不多

进口讴歌RDX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数量不多

2013-10-05 07:39: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进口讴歌RDX售价保持稳定 现车数量不多

网上车市广州讯】油价的不断上涨以及人们用车的多元化,造就了城市SUV销量的不断攀升。讴歌自然根据市场得反应推出全新得城市型SUV车型---RDX。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控体系显示,RDX现车到店销售。具体车型优惠请看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L 自动精英版2013款 43.9 40.9 3.00 少量现车
3.5L 自动V62013款 59.8 56.8 3.00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进口讴歌RDX售价保持稳定 现车数量不多

讴歌RDX的体形并不大,全车线条棱角分明。前脸部分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讴歌家族盾形设计,而与老款车型不同的是,尺寸上略有调整,新款立体感更强。前灯组十分修长,上扬设计赋予其更多的灵动性。侧车身的腰线较高并且前倾,从视觉上压低了车头的高度,显得比较有运动感。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对行驶中并线时的、安全性是个很好的保障。RDX的尾部,给人的第一感觉绝对是动感。精致小巧的尾翼并没有过分上扬,与车顶保持了视觉上的协调。尾部采用了镀铬饰条与丰富的线条,整体层次感很强。此外,尾灯风格与前大灯遥相呼应,不规则的造型异常个性。

进口讴歌RDX售价保持稳定 现车数量不多

内饰的设计同样彰显着讴歌品牌的家族化元素。双环绕区的中控设计,简洁前卫、很有科技感,上方得大尺寸液晶屏最为吸引眼球,提供娱乐系统的同时也作为导航系统为驾驶员提供便利。集成众多功能的三辐式方向盘造型很有运动感,镀铬装饰条的点缀增加了时尚的味道。

进口讴歌RDX售价保持稳定 现车数量不多

3.5L的V6发动机来自于TL,经过重新调校后的数据令人对这款城市SUV的动力性相当期待。最大功率204kw,最大扭矩340Nm。这台发动机还搭载了本田的VCM可变气缸管理系统。行车电脑会根据当前的行驶状态对发动机的运转进行管理。其中可以分为3缸燃烧/4缸燃烧/6缸燃烧三种运转状态,保证足够动力的同时又能在不必要浪费动力的环节减少损耗,从而达到提高经济性的目的。

编辑点评:讴歌RDX是讴歌在国内引入的第二款SUV车型,竞争对手锁定奥迪Q5宝马X3奔驰GLK等豪华品牌SUV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与经销商详谈选购。

车市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