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进口福特锐界价格保持稳定 美式大气SUV

进口福特锐界价格保持稳定 美式大气SUV

2013-10-05 06:0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进口福特锐界价格保持稳定 美式大气SUV

网上车市广州讯】进口福特全新锐界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大气的外型、魅力的内饰、领先的安全、创新的科技及卓越的操控,赢得了国内众多SUV车友的青睐。近日,网上车市网站从福特广州经销商处了解到,锐界有少量现车销售,具体车型和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自动精锐型 5座2012款 29.28 29.2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T 自动精锐天窗型 5座2012款 31.68 31.6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T 自动尊锐型 5座2012款 35.68 35.6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3.5L 自动尊锐型 5座2012款 42.98 42.9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进口福特锐界价格保持稳定 美式大气SUV

福特锐界的车身尺寸为长4680mm、宽1930mm、高1700mm、轴距2824mm,新车定位在中级SUV市场。在设计方面,福特锐界2.0L EcoBoost与3.5L版本相比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凶猛但线条唯美的外形设计、简约但科技感十足的内饰风格,都延续了3.5L版本的设计精髓。

进口福特锐界价格保持稳定 美式大气SUV

福特锐界2.0T车型在内饰上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标配车型采用了大量的真皮包裹的设计,同时还有双区自动空调、SYNC信息娱乐系统、索尼音响系统、倒车感应器和后视摄像头等功能和设备。顶配版则增加了遥控启动、电动后备厢车门、4.2英寸可触控的LED屏幕和MyFord触控系统。另外,还有可选配的福特导航系统和BLIS盲点测试系统等。

进口福特锐界价格保持稳定 美式大气SUV

动力方面,福特锐界分别搭载了2.0T 和3.5L两款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EcoBoost四缸2.0T发动机拥有179kw(243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345Nm的最大扭矩;V6 3.5L发动机则拥有212kw(288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336Nm,动力输出非常强悍。

编辑点评:福特锐界2.0T车型上市后,入门级三十万左右的售价让其销量有了显著增加,但是目前由于现车紧俏,经销商加价销售的势头有增无减,如果不着急提车的话建议还是再持币观望一段时间。

广州市华驰福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市华驰福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20-37086638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汕公路上元岗广州汽车市场内,自编A2栋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