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专访东风风行保裕晟5S店总经理 陈子达

专访东风风行保裕晟5S店总经理 陈子达

2013-10-05 02:05: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车展访谈】东风风行保裕晟5S店2013年4月份正式开业,也是天津首家东风风行5S店。今天有幸邀请到了天津保裕晟5S店总经理陈子达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

专访东风风行保裕晟5S店总经理 陈子达

记者:天津保裕晟5S店作为天津首家东风风行5S店,目前开业已经半年,销售业绩如何?

陈先生:我们店不止是天津首家东风风行5S店,也是华北区最大的5S店,就目前这半年的销售业绩来看,我们店已经做到销售额名列前茅。

记者:此次车展东风风行景逸X5上市,请简单介绍下此款车型

陈先生:景逸X5以“心自由、行自由”为主题,这次天津地区上市会,厂家领导也都出席了,可见我们对景逸X5这款车型的重视程度,作为一款高性能的城市SUV,其越野能力不输同级别越野能力超群的SUV,是我们今年主推车型。

记者:店内明年将有怎样的销售和推广方面的计划?

陈先生:今年我们店内的销售量还是不错的,估计再最后一个季度还会有所突破!如果到年底销售业绩好,明年一定会增加销售目标,同时,在产品推广上做相应的增加,因为目前网络已经成为消费主流,应该会加大网络方面的投放,无论是线上的还是线下的都会增加一些活动来促进销售。

记者:谢谢陈总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