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逍客风光无限稳居国内SUV市场TOP10之列

逍客风光无限稳居国内SUV市场TOP10之列

2013-10-04 15:57: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近年来,随着SUV市场的火爆,SUV新车如雨后春笋般。记者注意到,每每一款SUV上市,只要外型不错,价格不离谱,最起码会有4000辆左右的销量。当然,想挤进SUV市场销售榜单前列,仍难如登天,鲜有成功者。随着更多新车的涌现和现有车型的更新换代,一场剧变正在酝酿当中,SUV市场“上一款火一款”的局面能持续多久?

东风日产  2.0XV CVT 车头正面视角

 市场观察:销量奇迹,不只是在中国

作为国内主流SUV厂家,东风日产推出了炫级别逍客,通过增加棕色内饰,完美诠释了时尚跨界风范,进一步增强了SUV的竞争力。数据显示,今年8月逍客销量达到了9604辆,稳居国内SUV市场TOP 10之列。自上市以来,逍客在国内市场累计销量已突破40万辆大关。如此上佳的市场表现,纵观整个SUV市场也是凤毛麟角。

尽管未来的市场竞争尚不明朗,但是当下SUV市场依然十分红火。2013年的SUV市场,翼虎异军突起,虽然加价提车广受诟病,但销量依然高奏凯歌,月销逼近万辆大关。全新胜达新RAV4强势换代,奥迪Q3、CX-5、YETI野帝姗姗而来,翼搏昂科拉则演绎着小型SUV传奇途观ix35智跑也都迎来了中期大改款,一时之间,让人应接不暇。

面对不断升级的“军备竞赛”,2013年内没有大动作的逍客稍显低调,但凭借着超强实力依然稳住自己的阵地。今年1-8月,逍客累计销量突破7万辆,并历史性的突破40万辆大关。逍客的成功不止在中国,在欧洲曾连续五年摘取SUV销量桂冠,力压排名第二的途观。在日本、在美国,逍客也创下销量神话。

从2007年上市,逍客仅用4年时间就已经取得全球销量突破100万辆的成绩,在全球市场的风光无限,证明逍客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并非偶然。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我们不妨去挖掘逍客强势市场表现背后的秘笈绝学。

成功密码:奇迹无捷径,产品是王道

在强手云集的SUV市场,逍客销量神话的取得,没有捷径可走,绝对领先的产品力是先决条件。凭借“智观全景”、“智尚全型”、“智行全程”三重领先优势,逍客成为都市时尚跨界车型当之无愧的王者。

作为逍客的新车主,上海的梅先生年初刚入手一辆逍客2.0L CVT 4WD车型。经过大半年的使用,梅先生给逍客的评价是“三好”——好看、好开、好享受。从事工业设计的梅先生,对于车的外观造型要求很高,逍客看起来时尚动感,车身尺寸和比例恰到好处,线条流畅舒展,整体的Crossover的风格堪称经典。

其次,逍客的机械系统十分优秀,非常好开,应付铺装路面和城市路况游刃有余。此外,逍客的人性化智能科技配置让梅先生好评不断。与德系品牌偏重TSI、DSG等硬科技不同,逍客更加注重人性化“软”科技和“软”设计的应用。座椅和中控台按钮设计极尽人体工程之能事,坐上去和用来的感觉都恰到好处。在梅先生看来,驾驶的舒适性,逍客比途观和翼虎更好。

“行活”之外,亮点配置同样不能少。同级车中首次配备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不仅能为泊车提供直观影像,更能在平常驾驶中体验眼观八方的新驾驶享受。通览全景天窗,给全车乘客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可以为消费者的驾乘生活提供便捷、安心、省心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此外,逍客还斩获了E-NCAP、C-NCAP双五星安全评价,安全性同级领先。

在SUV消费者比较关心的操控和油耗上,逍客更是集节能技术的大成者。雷诺·日产联盟研发的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开创性的搭载6速手动模式,可完美平衡驾驶乐趣与燃油经济性。配合日产全球战略引擎MR20DE发动机,以及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逍客的油耗臻至SUV车型的最低值,甚至低于不少同级轿车。

显然,产品力不是全部,逍客的成功有更深层次的元素。

深度解读:客户至上,读懂消费者的心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逍客40万辆成绩的取得,首先要感谢40万用户的选择和信赖,为逍客创造了如鱼得水的市场氛围。同时这也是市场对东风日产“领先半步、客户至上”理念的回报,真正读懂消费者的心,是东风日产在中国汽车市场再创辉煌的基石。

“领先半步”不是虚言。诞生于日产欧洲设计中心的逍客,体现出了发达市场对消费者用车需求和汽车未来发展趋势的精准把握,集轿车、SUV、旅行车及轿车元素于一身的逍客,在全球掀起了CROSSOVER浪潮。2008年登陆中国市场之前,逍客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对中国市场特点全面把握,挖掘潜在需求,进行了适应中国市场、适合中国客户的优化设计,成为国内首款跨界车型,开一代之先。这种领先半步的研发设计理念,是逍客成功的DNA。

“客户至上”不是口号。作为日产的全球战略车型,逍客进入中国后,获得了全价值链品质管理体系的严格品质保证。遵循“不接收不良品、不制造不良品、不流出不良品”的“三不”原则,东风日产坚持每台车必须经过395道检测工序的100%实时检测、重点工序超过300%的高频检测,严控品质。同时,在服务上也极尽贴心周到,让消费者在买车、用车、修车都全程无忧。

“我们一直关注体系竞争力的培养,在商企、研发、采购、制造、销售服务乃至企业文化建设方面,都在稳步推进,形成了高质量、重内涵的增长模式。”任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这段话,为逍客的成功提供了深层注解。

业内专家表示,汽车作为高价值大件耐用品,更重视品牌、口碑积淀,厚积薄发的产品屡见不鲜。上市5年的精耕细作,40万用户的选择与信赖,是逍客在SUV市场继续攻城拔寨的“黄金储备”与“资源富矿”。而超强的产品力和用户至上的理念,则是逍客两大驱动力。随着“金九银十”旺季的到来,逍客将向新的记录发起冲刺。

东风日产通达专营店  
东风日产通达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电话:0543-2210077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渤海五路866号   
优惠促销油价重回8元时代,首选东风日产[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