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专访天津中进英之杰4S店 市场经理庄严

专访天津中进英之杰4S店 市场经理庄严

2013-10-03 23:38: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车展访谈】酷爱越野的朋友没有不认识牧马人的,Jeep家族作为超具代表性的越野车型,受到许多喜欢刺激的车友的喜爱,天津中进英之杰作为Jeep克莱斯勒经销商,一直秉承冒险、粗狂的越野理念,服务于每位消费者。今天请到了中进英之杰市场部经理庄严先生进行专访。

专访天津中进英之杰4S店 市场经理庄严

记者:Jeep车型作为同级别车中非常热销的品牌,天津地区目前已经扩展到3家经销商店,可见,Jeep车型在天津的市场保有率很大,目前来讲贵店近年来的销售情况如何?

庄经理:我们店内目前销售主要是Jeep和克莱斯勒两大品牌,自年初到9月底,店内整体销售量对比12年增长了135%,销售业绩已经超额完成。

记者:针对车展店内又有什么相应的优惠政策?

庄经理:从车展开始,我们整个十月份的优惠力度较以往都高,为了在最后一个季度进行冲刺,现在购车的客户我能保证可以享受到最实惠的价格。

记者:我们知道Jeep家族会有一款新车上市,请你给简单介绍一下?

庄经理:此次我们展台展出的车型有Jeep全系,以及克莱斯勒全系,唯独缺少了即将上市的一款新车-自由光,该车目前还没有正式上市,预计现车11月份会到店,届时大家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记者:之前有参加过一些Jeep的试驾活动,非常刺激!很多消费者都非常喜欢此类的活动,请问店内最近有没有相应的活动!

庄经理:我们店内每个月都会举行相应的活动,试驾活动也会定期举行,本月13日,我们将在大港区为大家精心呈现一场全系试驾会,希望到时候喜欢越野的朋友都可以到场参加。

记者:谢谢您接收我们的采访!我也很期待这次试驾会,希望活动圆满成功。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