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网上车市专访广汽传祺盛世店总经理熊伟

网上车市专访广汽传祺盛世店总经理熊伟

2013-10-02 22:34: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观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非常荣幸的请到了天津传祺津广盛世4S店的总经理熊伟先生,下面我们来一起聊聊关于广汽传祺的话题。

网上车市专访广汽传祺津广店总经理熊伟

编辑:感谢熊总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我们的车市访谈栏目。您好熊总,那么我想请问一下熊总,咱们店在本届车展中带来了那几款车型

熊总:本届车展,传祺携旗下三大车型GA5、GS5和GA3以最强阵容亮相,此外,还有传祺五周年纪念版车型在车展现场荣耀发布,为大家奉上精彩的汽车盛宴。

编辑:对于广汽传祺,如今越来越多的政府机关、国有企业抛弃了合资车型而选择了我们传祺车,想问下熊总是何种原因让这么多的企业选择传祺车型?

熊总:严苛甄选,传祺五大优势获公务认可,广汽传祺的高品质有目共睹,精细的做工、出色的动力、优越的操控、可靠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综合性能优良,因此完全满足公务用车的要求。

作为一个中国汽车品牌,传祺拥有与国际接轨的整车制造工艺,并与全球十大顶级零部件供应商合作,打造精品车型,其外观、性能、品质、安全均可与合资车型抗衡。

编辑:传祺今年在该店的销售状况怎样?该店在将来还会采取什么方式来促进销售?
  
  熊总:今年1—8月以来,传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销售势头。在未来我们还会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客户体验,让客户切身的感受到传祺优越的性能及操控,此外,再配合店内活动及为顾客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真正的让顾客得到实惠。

总之,我们的市场策略基准就是踏踏实实做好产品,做好体验,做好服务。如今我们已经成为公务车采购的重要车型,未来我们需要通过更多的体验营销,建立口碑,让更多老百姓感受传祺魅力。”

编辑:传祺车型与其他同级别自主品牌相比,它的优势在哪?

熊总:它的主要优势就是拥有世界级技术,具备优良操控基因:传祺GS5基于欧洲高性能底盘全新开发,均采用四轮独立悬挂,堪称最具驾驶优越感城市SUV传祺GA3底盘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调校,带来精准驾控体验;传祺GA5则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挂组合,保证驾乘舒适性。此外,传祺还与世界十大顶级零部件供应商合作,产品品质得以保障,历经3年市场检验,传祺已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良好口碑。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