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专访天津浩物泓德雪佛兰市场经理 刘瑞

专访天津浩物泓德雪佛兰市场经理 刘瑞

2013-10-02 22:04: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车展访谈】天津浩物泓德雪佛兰作为天津唯一的雪佛兰旗舰店,目前建店已将一周年,今天有幸采访了天津浩物泓德雪佛兰市场部经理刘瑞先生。

专访天津浩物泓德雪佛兰市场经理 刘瑞

记者:雪佛兰旗下品牌众多,请问这次雪佛兰展台的规模如何,有什么特别之处?

刘经理:此次车展参展的有爱唯欧赛欧科鲁兹科帕奇迈瑞宝景程、科迈罗,以及刚刚上市的科鲁兹掀背式,今年车展,在新增加了一名成员的基础上称为历年参展车型最全的一次车展。

记者:针对此次车展,雪佛兰展台推出了那些优惠政策?

刘经理:购车旺季随着车展的到来到达顶峰,我们此次车展针对每款车型都推出了非常优厚的优惠政策,赛欧5.18万起、爱唯欧7.18万起、科鲁兹8.88万起、景程9.88万起、科帕奇18.88万起,迈瑞宝有百万共享基金,同是14.99万起,每款车型均做到了最低价格销售。

记者:看来咱们车展的优惠政策还真是丰厚,那么这次车展预计销售多少台车?

刘经理:本次雪佛兰预计销售台数500台。

记者:雪佛兰品牌在2014年将有什么新车上市,同时店内14年有什么发展以及目标?

刘经理:2014年雪佛兰旗下将有四款新车上市,新赛欧、新爱唯欧、新科鲁兹、还有一款全球同步的紧凑型SUV。14年将是雪佛兰的战略转折之年,不仅有四款全球同时上市车型,同时,14年的销量还有望突破100万台。而我们店目前开业已经一年整,今年全年计划都在逐步完成,而14年随着雪佛兰品牌的转折机遇,我们将努力完善自我,争取成为天津地区雪佛兰经销商销售冠军。

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也期待明年雪佛兰的四款新车!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