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十一出门必备——奥迪智能汉语语音导航

十一出门必备——奥迪智能汉语语音导航

2013-10-02 14:59: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国庆节期间正是旅游大热的时节,十一自驾游怎么能少了导航的帮忙呢?奥迪一汽大众推出的奥迪智能汉语语音导航系统,是专门针对国内奥迪用户的需求和特点开发而成,是目前国内市场上功能较先进的导航系统,在A4L、A6L等车型中都有应用到,现在来滨州瑞迪选购一款具有智能汉语语音导航的奥迪车,让您的出行更加便捷吧!

奥迪智能汉语语音导航以车内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为平台,具有非常人性化的界面。它的操作便捷,抗干扰性强,支持大量多媒体信息实时传输,而且反应速度快、升级简便、地图信息内容丰富。即使在路况复杂、没有导航地图的偏远环境,它依然能够提供强大的辅助功能,对用户进行引导。最赞的一点是,这一系统专门为奥迪用户记录了每个城市的所有奥迪4S店的地址,以方便您能随时获得距离自己最近的奥迪经销商的专业服务。

专业和便捷是奥迪智能汉语语音导航带给您的享受,让这个十一的出游更加的方便,就来滨州瑞迪吧,更多优惠等着您!

滨州瑞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州瑞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
电话:0543-5022222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黄河五路渤海三十路交汇处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