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南海益安将携江淮新贵和悦A30登陆车展

南海益安将携江淮新贵和悦A30登陆车展

2013-10-02 12:57:3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志洪   编辑:莫健恩   

10月1日—5日期间南海益安将携同江淮年度新贵和悦A30,降临佛山(国际)家居博览城—广佛奢华展。

据悉活动期间南海益安4S店将会与市民大玩游戏大派礼品,届时更有神秘红包大放送。

购车可畅享六重大礼,包括免息贷款、送保险、送5000元装潢、购和悦A30全国前5000名VIP用户享5年20万公里免费保养等等;

详询:海八路加油站旁江淮轿车南海益安4S店

热线:81856738

南海益安将携江淮新贵和悦A30登陆车展

作为江淮乘用车旗下首款第二代平台全新轿车产品,和悦A30体现了江淮开启双品牌战略后的全新造车理念以及体系实力。而该车型搭载和悦A30将于10.1期间上市。

南海益安将携江淮新贵和悦A30登陆车展

此款车型在研发层面,江淮拥有业内闻名的五层研发体系,包括本部研发中心、海外研发中心、产学研合作体、全球合作同盟以及围绕着生产和营销的技术支持团队。在生产层面,江淮乘用车更有具备世界TOP模范工厂水平的全新第三工厂。

南海益安将携江淮新贵和悦A30登陆车展

南海益安将携江淮新贵和悦A30登陆车展

针对年轻消费群体对时尚活力外型的热爱,意大利明星级设计大师、江淮意大利研发中心设计总监、前阿尔法.罗密欧跑车8c的首席外饰造型总设计师丹尼加伦主导设计下,和悦A30“黄金分割”比例和绝佳的点线面组合,展现出独有的造型艺术,呈现出时尚、动感、富有张力的视觉美感。

南海益安将携江淮新贵和悦A30登陆车展

为充分满足消费者对安全性的需求,和悦A30搭载博世最新9.0版ABS+EBD,优化行车制动系统,更配备6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TPMS胎压监测、防炫目后视镜灯等越级安全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南海益安将携江淮新贵和悦A30登陆车展

针对现代人群对先进科技的喜爱,和悦A30采用了大量便捷舒适的高科技配置。集娱乐与信息化为一体的多媒体装备、智能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高配带加热)、大灯高度电动调节等一应俱全,让驾乘者时刻享受舒适自在的驾乘坏境。

南海益安将携江淮新贵和悦A30登陆车展

和悦A30不仅关注产品一次购买成本,更致力于降低全生命周期的使用成本,轻量化车身设计、低风阻低滚阻的汽车机械设计、高燃烧效率及高传动效率的汽车传动体系,从而带来百公里5.9升超低综合油耗,比市场同类产品油耗低15%。

江淮乘用车将为和悦A30前5000名预购用户提供“一生520”,即5年/20万公里超长免费保养服务,为首批青睐和悦A30的消费者提供最具价值的超值回馈,也将以优异的产品性能表现为品牌建立打下坚实基础。

江淮轿车南海益安4S店
热线:0757-81856738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八路华南汽车城(标志塔旁)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