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雪佛兰科帕奇 树立同级空间性价比标杆

雪佛兰科帕奇 树立同级空间性价比标杆

2013-09-30 15:52: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随着全国各地进入出游旺季,选择一款适合全家一起出行的车型,已经成为了很多家庭选车时的必要因素。如果只是两人世界,那么一辆轿车或者小型suv足以,但随着80后生育潮的到来,这一情况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过去只是作为车型补充的7座车,已经冲到了销售的前列。

雪佛兰科帕奇 树立同级空间性价比标杆

 “大家庭”用车

科帕奇7座城市版主打“大家庭”概念。截至去年世界人口日统计的数据显示,处于30岁左右的双独家庭已经成为中国人口结构的主力。随着购车主力80后们相继拥有下一代,国内老人带小孩的传统让家庭结构从两口之家扩张为5口甚至7口。因此,双独家庭成员“4+2+1”的构成模式决定了他们在升级换购家庭第二辆车时,倾向于能够满足大载客量需求的车型,比如7座SUV、mpv甚至一些厢式结构轿车等。科帕奇借势切入目前仍旧属于蓝海的7座大SUV的细分市场,瞄准拥有家庭的80后消费群。

7座灵活可变大空间是科帕奇最突出的功能优势。得益于2707毫米的轴距,以及车内乘坐空间的特殊设计,7座科帕奇能够充分满足大家庭乘坐和载物的需求,即使第三排坐椅也足够容纳两位身材普通的成年人乘坐。

全系2/3销量来自七座

除空间宽大的优势以外,在配置方面科帕奇7座城市版为大家庭的城市出行进行了度身定制,具备8喇叭剧院级音响系统、车载蓝牙系统、雨量感应式雨刷、电加热外后视镜、真皮坐椅、自动天窗、电子驻车等城市常用舒适和科技配置。

动力性能方面,科帕奇7座城市版保留了现有5座城市版车型的动力系统。其2.4L全铝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燃油经济模式也能降低整车油耗。来自上海通用的官方数据显示,科帕奇全车系三分之二的销量为7座车型;在紧凑型7座SUV细分市场内,科帕奇更是一枝独秀,所占份额已逾50%,是细分市场名副其实的“七座王”。其“在一起”的品牌诉求正是把准了大家庭出行需求的关键“命门”。

衢州金领雪佛兰4s店

地址:衢州市三衢路911号   销售热线:0570-3856999

江山金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山市江东二街219号  销售热线:0570-4361999

衢州雪佛兰微信公众平台关注方式: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帐号→输入:衢州雪佛兰即可关
  注,或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

炎炎夏日 金领雪佛兰特价车团购节来袭

点击进入网上车市衢州站团购活动须知

衢州市金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衢州市金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电话:4008-112233转5965  
地址:衢州市三衢路911   
优惠促销衢州金领雪佛兰爱唯欧让0.6万 现车销售[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