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豪华升华 大众迈腾2013款再增尊贵装备

豪华升华 大众迈腾2013款再增尊贵装备

2013-10-06 07:54:2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迈腾2013款已经在6月份上市,9月份将再次增加多项尊贵装备,整体指导售价不变;

新车增加了豪华商务小桌板、集成液晶屏的后排空调控制面板、后排12V车载电源以及全新设计的镀铬迎宾条;

迈腾2013款凭借四项豪华升级,再次重新定义且提高了B级车的全新标准。

9月26日,迈腾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用再一次的品质升华,成就了迈腾2013款年型的超值品质。在原指导价不变的基础上,迈腾2013款针对部分车型进行了配置升级,进一步提升迈腾后排的尊崇设计,强化了迈腾尊贵的内涵,令迈腾品牌的商务形象更为凸显,从而也为品牌性价比做出了提升。

2013年6月27日,一汽-大众迈腾2013款正式上市销售,就此也拉开了迈腾品牌在2013年的年度改款序幕。相比于老款车型而言,2013款迈腾在保证原有舒适性配置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丰富了整车的科技配置应用,与此同时,全系车型售价区间保持不变,也进一步提升了迈腾品牌的性价比。

作为中国B级车市场的领导者,一汽-大众迈腾自上市之日起,便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青睐。随着迈腾品牌的逐渐深入人心,其月度销量迅速的超越同级竞品,成为B级车市场中销量增速最快的一款产品。根据中国乘联席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8月,迈腾以月销量17,427台的成绩第三次夺得B级车市场销量冠军宝座,至此迈腾品牌已三度蝉联该细分市场月销量第一名,这一销量成绩不仅超越了既定的月度销量目标,并以领先第二名千余辆的数字,巩固了其B级车领导者的市场地位。基于消费者对于迈腾品牌的商务需求,一汽-大众此次推出的迈腾2013款年型做出了相应的配置升级,令这款B级车领导者的商务形象更为突出。

豪华升华 大众迈腾2013款再增尊贵装备

新迈腾外观1

迈腾2013款年型在2.0TSI至尊型和3.0V6旗舰型两款车型中增加了后排商务小桌板,令后排乘客在行车过程中办公更为便捷。在2.0TSI尊贵型、至尊型和3.0V6旗舰型三款车型中,后排空调控制面板的风量和温度显示集成在液晶屏幕中,操作更为直观便捷,同时进一步提升科技感。而在2.0TSI豪华型、尊贵型、至尊型和3.0V6旗舰型四款车型中,后排220伏民用电源接口旁新增了12伏点烟器插口,多元化的电源接口不仅满足了后排乘客的对于车载办公的商务需求,更提升了功能的实用性和多样性。除此之外,迈腾2013款年型的镀铬迎宾条设计样式也发生了改变,“Magotan”的身份标识由迎宾条的中部移至右侧,在视觉效果上更具时尚感。

豪华升华 大众迈腾2013款再增尊贵装备

全新迈腾外观2

迈腾品牌秉承着德国大众汽车最优秀的产品基因,创领了国内B级车市场的豪华商务气质,成为商务轿车市场的尊崇典范。当然,仅有基因显然还是不够的,更需要丰富的科技装备与内饰点缀来布置,方能为迈腾品牌创造出高贵尊崇的氛围。采用了流畅而雅致的欧式风格设计,迈腾2013款年型的内饰从视觉上就带给人们华贵而优雅的感受。而在多款车型的内饰中,2013款迈腾还应用了IMD拉丝铝、桃木等装饰条,使整车由内而外的散发出豪华、商务的气质。当然,精致、豪华不仅体现在内饰设计上,在舒适性方面,迈腾2013款采用了上乘皮质为原料的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为乘客带来了高贵、惬意的乘用体验。搭配以新增的后排商务小桌板、全新后排空调控制面板等新配置来看,迈腾2013款年型足以为乘用者带来尊贵的用车体验,舒适豪华的乘用空间也令迈腾品牌的商务气质得以提升。

豪华升华 大众迈腾2013款再增尊贵装备

采用了流畅而雅致的欧式设计,迈腾2013款年型的内饰从视觉上就带给人们华贵而优雅的感受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B级车的第七代产品,一汽-大众迈腾2013款年型无论是表面还是内在,无论是整体还是细节,都继承了德国大众汽车最纯正、最优秀的产品基因,事无巨细的追求卓越品质,将B级车的行业标准推向更高水平,最终成为中国B级车市场的领导者。此次迈腾2013款年型的商务配置升级,不仅令精英消费者们对“品质感、身份感”等属性的愈发追求与看重,更为一汽-大众迈腾般能够为消费者创造更加舒适豪华的驾乘空间,带来尊贵的用车体验做出了提升。作为一款B级豪华商务座驾而言,迈腾2013款年型在豪华设计和商务配置的应用上,都重新定义B级车的新标准。

山西大昌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大昌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4008118170  
地址:太原市学府街山姆士超市东100米   
优惠促销山西大昌学府店国庆购车 价格降降降![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