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丰田杰路驰现金优惠3万 现车不多快下手

丰田杰路驰现金优惠3万 现车不多快下手

2013-10-01 03:00: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丰田杰路驰现金优惠3万 现车不多快下手

网上车市广州讯】杰路驰这个车型丰田的车系里并不能找到有关它的历史,因为原型车并不是来自于日本本土的任何车系,而是来自旗下最年轻同时也是世界车坛最年轻的品牌--Scion。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杰路驰最高优惠3万元。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杰路驰 2.5L AT标准版2011款 25.5 22.50 ↓3.00 少量现车
杰路驰 2.5L AT豪华版2011款 28 25.00 ↓3.00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丰田杰路驰现金优惠3万 现车不多快下手

杰路驰实际上是丰田在北美年轻品牌Scion的双门品牌,第二代车型在2009年的纽约车展推出,也就是现在所看到的杰路驰。中网采用双层分立式设计配合四边形的头灯组,有着些许凯美瑞神韵。柔润的曲面设计营造出肌肉感,同时平直的顶部和以黑色喷涂的AB柱带来刚强的气质。

丰田杰路驰现金优惠3万 现车不多快下手

内饰配色以全黑为主,符合年轻人口味。三幅式方向盘造型并不是传统圆形,而是一个变直径的圆形;与普锐斯有所相似。搭配亮银色组件进行点缀,带有音响系统控制按键。向驾驶员一侧朝向的中控台很有90年代的味道,同时也能够减少驾驶员视线离开路面的时间。

丰田杰路驰现金优惠3万 现车不多快下手

在动力方面,杰路驰搭载了一款丰田新技术的2.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31Nm,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式的悬挂结构完全可以控制好车身在激烈驾驶时的稳定性。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ZELAS杰路驰作为丰田首款进口城市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具有张扬的外观,炫酷的双门设计。内部则配备了超大全景天窗,源自雷克萨斯RX570的8扬声器音响系统以及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设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广州长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长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丰田(进口)] [广汽丰田]
电话:18998811001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机场高速黄石南入口侧
优惠促销2013款智尚版震撼上市 购车送广州牌[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