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品味新ix35 邯郸北京现代十一期待您的光临

品味新ix35 邯郸北京现代十一期待您的光临

2013-10-01 00:30:0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齐伟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北京现代新闻邯郸网上车市第二届秋季车展开启倒计时!10月19日-20日与您相约邯郸体育场!询价热线:6032217咨询QQ群:29599278519日-20当天现场扫描网上车市邯郸站二维码的车友,将获得精美奖品一份。品味新ix35 邯郸北京现代十一期待您的光临。

 2013年10月1日--2013年10月7日,邯郸北京现代恒信华通4S店十一期待您的光临,诚邀您品味ix35,活动期间ix35最劲爆的掏底价格优惠,无需砍价,只要您敢来我们就敢卖!分期置换任您选择,追求个性自我是这个时代的代名词,每个人都在寻找属于自己的独特的标签。北京现代新ix35新定位“精锐派都市SUV”,全新升级只为与众不同,彰显独特随性的真我个性,受到众多追求与众不同格调消费者的青睐。网上车市邯郸站10月19日将举办体育场团车节活动,更具体的情况详询:http://news.cheshi.com/20130923/1107352.shtml

北京现代  GLS 2.0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IX35都采用的是较为夸张的设计风格,大面积椭圆形前进气格栅,鹰式前大灯,一家大面积前雾灯,都采用镀铬装饰,整个的显示出SUV级富有动感有不失时尚的独特魅力,IX35在配置上也是十分丰富的,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SUV。

北京现代  GLS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ix35的中控台布局简洁、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体现出汽车大厂的品质。 不仅仪表板、中控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比较均匀,而且整体材质手感也很适中。冷光仪表盘背光感觉很好。北京现代ix35的中控台面板采用了深色色调和银色装饰条,属于时尚、简洁的类型。中控台的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均能准确到位,音响控制面板按键大小适中,方便乘客操作。

北京现代  改款 GLS 2.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现代ix35将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最高输出功率为120kW(163马力),最大扭矩为197Nm;2.4L最大功率128kW(174马力),最大扭矩为 226Nm。与其搭配的是手自一体6速自动变速器。动力相当出色。以上行情咨询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3群:279161451,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品味新ix35 邯郸北京现代十一期待您的光临

车市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handa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