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浙江海润奔腾X80导航版 现金优惠1万元

浙江海润奔腾X80导航版 现金优惠1万元

2013-09-30 13:39: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浙江海润奔腾X80导航版 现金优惠1万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国庆购车底价在海润。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国庆期间,浙江海润奔腾购X80导航版,优惠1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浙江海润奔腾4S店了解详情。

浙江海润奔腾X80行情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奔腾X80导航版 15.18 14.18 1.00 有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奔腾X80长宽高分别为4586/1820/1695mm,轴距为2675mm,从尺寸来看,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车型。外观设计上,奔腾X80保留了部分奔腾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设计颇具个性,进气格栅、雾灯区以及护板处采用了大量银色装饰,着力突出其年轻定位。鹰眼状头灯不仅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并且在高配车型上还将配备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

绍兴 奔腾X80内饰

浙江海润奔腾X80导航版 现金优惠1万元 绍兴 变速器

内饰方面,延续了经典布局,整体做工更上一层楼。诞生于极具科技优势的B级车平台,决定了其在操控性、舒适性、安全性和品质等诸多方面都具有十分优异的表现。而且与奔腾B90共线生产为其“越级”的品质提供有力保证,平台优越、制造工艺先进将为奔腾X80在市场的竞争增加双保险。

绍兴汽车网 奔腾X80发动机

动力方面,奔腾X80搭载2.0升和2.3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46马力和15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83N·m和205N·m,匹配6MT和6AT变速箱。

编辑点评:奔腾X80是一汽奔腾旗下一款SUV车型,该车具有时尚的外观。B级车平台衍生出的技术优势,决定了这款车在动力、操控、舒适、安全和品质等诸多方面都具有十分优异的表现。从而为消费者带来的完美驾乘体验。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浙江海润奔腾4S店了解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浙江海润奔腾X80导航版 现金优惠1万元

车市

浙江海润汽车有限公司  
浙江海润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奔腾]
电话:0575-85667288
地址:绍兴钱陶公路柯桥万达广场向东600米   
优惠促销迎国庆底价在海润[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