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疯抢1亿元 全球鹰年度盛“惠”进行中

疯抢1亿元 全球鹰年度盛“惠”进行中

2013-09-30 13:37: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疯抢1亿元 全球鹰年度盛“惠”进行中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吉利汽车正“疯抢1亿,年度盛惠”活动火热进行中,1亿让利,空降北方四省,抢完即止。即日起,来全球鹰4S店,购全球鹰品牌单一车型,最高优惠10000元,全球鹰GX7惠后价最低仅为88900元,GC7惠后价最低仅为53900元,优惠幅度,史无前例。

疯抢1亿元 全球鹰年度盛“惠”进行中

为什么选择全球鹰?

全球鹰GX7

吉利汽车首款SUV车型,是国际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封刀之作,外形刚劲不失时尚。
不止是2.0L黄金动力,更享6速自动畅快淋漓,坚固的全方位安全防护,荣获C-NCAP超五星安全评价,攀越SUV安全巅峰,荣登自主品牌安全碰撞成绩榜首。

疯抢1亿元 全球鹰年度盛“惠”进行中

全球鹰GC7

采用源自澳大利亚DSI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换档响应仅为0.3秒,具有细腻传动、平顺性好的使用特征,为GC7的动力性能带来10%的提升。

疯抢1亿元 全球鹰年度盛“惠”进行中

同时,其市郊工况油耗测试仅为6.7L/百公里,以低油耗代价收获了超值的动力输出和更加平顺的驾驶体验。在国内A级车市场,自动挡车型的主流配备是4速变速箱,6速产品此前仅出现在部分合资车型中。全球鹰GC7采用的6速变速箱开创了国内同级车全新的技术标准。

疯抢1亿元 全球鹰年度盛“惠”进行中

全球鹰熊猫

吉利熊猫的造型融入了国宝“大熊猫”的造型元素,熊猫采用了吉利的全新车标,采用四门设计,熊猫符合国内的消费习惯。从车身的尺寸来看,熊猫的内部空间有着不错的表现,205升的后备箱空间也非常适宜家用。熊猫采用1.0L和1.3L两种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63千瓦,对于一款微型轿车来讲,吉利熊猫有着较高的动力表现。

疯抢1亿元 全球鹰年度盛“惠”进行中

整车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采取承载式笼形车身结构——前后保险杠及加强梁、整体车身侧围、前后吸能区、车顶和四门防撞钢梁、坚固车顶及车身底部通过焊接形成一个具有较强刚性的球笼形车身,在意外碰撞发生时能有效吸收外部撞击能量,并将其均匀分散至车身各部分骨架,将驾驶室的变形降到最低,最大限度减少对驾乘人员的伤害。

全球鹰远景

外观方面,新远景在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在于车身所悬挂的LOGO。全球鹰全新LOGO取代了吉利车标,配合全新的镀铬前格栅、智能晶钻氙气前大灯,使前脸造型更具层次感和立体感,彰显尊贵大气。新型铝合金八幅轮毂、全新组合后尾灯,动感又不失稳重。

内饰方面,新远景内饰采用更清新的配色方案,使整体效果更整洁干净,主要功能面板都集中于中控上部,各按键间隔较大,行车中操作非常方便。

疯抢1亿元 全球鹰年度盛“惠”进行中

动力方面:这款搭载了DVVT发动机的新远景,比目前市场上较多采用进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更加高效、节能和环保。DVVT技术可根据发动机运行状态,调整气门进、排气角度,保持最佳燃料利用率,有效提高动力10%。这款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8kW/6000rpm,峰值扭矩140Nm/4000-4400rpm,与老款CVVT发动机相比,动力输出参数有小幅提升。

全球鹰自由舰

新自由舰的外观较之老款车型的改变很大,脱去了老气更容易被人接受认可。全车尺寸为4152*1680*1440mm,轴距为2434mm,同时外观颜色选择有银灰、天际蓝、尊爵黑、珍珠白、凯旋红共5种。

疯抢1亿元 全球鹰年度盛“惠”进行中

自由舰搭载了1.0L、1.3L与1.5L三种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0Kw(68Ps)、63Kw(86Ps)、75Kw(102Ps),峰值 扭矩分别为88Nm/3600转、110Nm/5200转、136Nm/2800-3400转,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

全球鹰GX2

疯抢1亿元 全球鹰年度盛“惠”进行中

吉利汽车的首款mini SUV车型GX2在全球鹰的品牌下应运而生,这也是继“熊猫”后全球鹰推出的第二款车型。GX2的风格会更野性一点,外观的最大特征在于它的运动范儿。战斧式前脸造型设计,配合熏黑的前大灯组,再加上如硬汉般棱角分明的一体式双色磨砂前保险杠,为GX2塑造出一副刚毅的面颊。

空间上,全球鹰GX2轴距为2340mm。得益于车顶弧线在前排位置上扬的设计,对于身高1米8的男士来说,前后排头部空间都还算理想,只是后排腿部已没有太多距离,但对于个人代步或3-4人乘坐问题不大。行李箱不算小,即使不放倒后排,4个人的随身行李都可以很好的安放。

安全性上,GX2采用大面积高强度钢板,通过日本焊接机器手376道车身焊接工序,完成了无缝焊接,打造了GX2全封闭笼型车身,使得GX2有效的避免碰撞时可能发生的断裂现象。

自主品牌吉利全球鹰“疯抢100000000”,等你来抢,详情咨询:88888888。

赤峰展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赤峰展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全球鹰]
电话:4008-112233转3624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车管所对面北200米   
优惠促销吉利全球鹰“双节”空前让利[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赤峰泰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赤峰泰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全球鹰]
电话:4008-112233转3659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桥北镇红山物流园区2号路北段   
优惠促销吉利全球鹰双节让利限时限量抢购来袭[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