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进口现代携豪华SUV格锐亮相2013南京车展

进口现代携豪华SUV格锐亮相2013南京车展

2013-09-30 13:06: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进口现代携豪华SUV格锐亮相2013南京车展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2013年9月29日,以“汽车生活,城市梦想”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南京国际车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时值国庆佳节,进口现代的参展车型也是分外“热闹”,此次进口现代带来了年中正式引入中国市场的大尺寸豪华SUV——格锐,以及2014款雅科仕劳恩斯、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劳恩斯-酷派、全新雅尊飞思辉翼等主力热销车型,以超强阵容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创新的展台设计也让进口现代汽车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作为南京车展的“老面孔“,进口现代始终以New Thinking.New Possibilities.(创新思 启新境)为品牌内涵,凭借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一直引领着汽车行业的时代发展方向。在本次主题为“汽车生活,城市梦想”的南京车展上,进口现代继续秉承丰富品牌内涵、树立品牌特色、全方位演绎汽车前沿文化,为消费者提供了各种彰显现代主张以及时尚个性的“汽车生活”。

进口现代携豪华SUV格锐亮相2013南京车展

 进口现代经销商总经理致辞

进口现代携豪华SUV格锐亮相2013南京车展

 精彩的舞蹈表演

进口现代携豪华SUV格锐亮相2013南京车展

驾乘共享 豪华科技开启“城市新里程”

进口现代大尺寸豪华SUV——格锐打破了传统SUV的造车理念与设计模式,将目光扩展到参与产品使用的全体驾乘人员身上,以“驾乘人员共享”之姿莅临车市,不仅从造型、内饰、动力、配置、安全方面展现了多项全能实力,提升第三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性和视听感受,从而更好地满足了人们的城市驾乘需求。相信格锐将凭借明显的空间优势,以及全员共享的产品体验吸引车展现场众多SUV买家的关注。

格锐整体外形看起来扁平宽大,前脸造型沉稳,家族式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经典大气,车身线条高雅流畅,尾部造型更是凸显时尚品味,全新设计的轮毂及双排气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豪华霸气。4915mm*1885mm*1695mm的伟岸身材,长达2800mm的超长轴距尺寸,为格锐带来了更为阔达的空间感受,格锐设计了三排座椅,并有6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最值得关注的是,6座格锐车型的第二排采用了更加人性化的独立2人座椅设计,在保证第三排通过性的同时更彰显对后排乘客的尊重。除此之外,超长的车身尺寸还赋予了格锐360度的超长全景天窗,让方寸之地也能无限广阔。

格锐的动力选择也是难得的丰富,引入国内市场的车型共提供了三种强劲动力系统——R2.2T CRDi柴油发动机以及Lambda Ⅱ3.0LV6 GDi/3.3L V6 GDi汽油发动机。其中R2.2T CRDi柴油发动机依靠柴油技术的超低油耗与大扭矩的平台先天优势在3800转时最大马力可达197Ps,在1800转至2500转之间即可输出436N.m的峰值扭力。而两款Lambda Ⅱ汽油动力系统则代表现代汽车在传统动力领域的研发实力与超凡技术水平,其中3.0L V6 GDi发动机,其最大马力达264Ps,最大扭矩306N.m,3.3L V6 GDi发动机最大马力更高达286Ps,最大扭矩337N.m。

此外,格锐还毫不吝啬的奉上了丰富的高科技盛宴:LDWS车道偏航提醒系统、ATCC转弯牵引力控制系统、VSM车辆稳定管理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电子驻车系统,同时还配备了Autohold功能。

进口现代携豪华SUV格锐亮相2013南京车展

进口现代携豪华SUV格锐亮相2013南京车展

 豪华SUV格锐闪亮登场

风暴边缘 时尚格调铸就“汽车新内涵”

汽车陪伴生活,城市成就梦想!一款配置丰富,时尚动感的SUV座驾不但能满足您的生活需求,同时也能让您在人生道路上更好的去追逐梦想。而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正是带您去感受生活,圆梦未来的不二之选。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创新融入了“风暴边缘”的设计元素,整车线条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而柔和人性化的内饰设计则透露出原装品质的豪华感受,整车造型时尚且富有力量感,保持了鲜明的高品质格调,充分满足了强调个性,偏好硬朗,并且追求豪华SUV体验的主流审美需求。

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提供了汽油版与柴油版两种动力方案,汽油版车型搭载现代最新的Lambda Ⅱ 3.0 V6 GDi发动机,动力强劲,其最大马力达264Ps,最大扭矩306N.m,在凸显豪华特质的同时借助先进的GDi技术能够充分兼顾燃油经济性。柴油版车型搭载的了格锐相同的R2.2T CRDi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达197Ps,最大扭矩更是达到惊人的436N.m,其澎湃的柴油动力将赋予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更加狂放的驾驭体验。

而尤为值得一提的是,2700mm的轴距,3排7座的空间布局,使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具备了超越同级别SUV的阔达空间体验,通过巧妙的车身设计,满足了驾乘者对内部空间的个性化需求。除此之外,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将E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ATCC转弯牵引力控制系统、VSM车辆稳定管理系统作为标准安全配置,加之LDWS车道偏航提醒系统、配有Autohold功能的电子驻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自动智能泊车系统及Blue Link系统等高科技配置,更显豪华风范。

此外,在本次南京车展亮相的其他几款车型也很好的展现了进口现代独特的品牌内涵,同时也满足了各阶层消费者的专属品质需求。进口现代旗舰车型雅科仕加长版尊贵奢华,充分满足社会新贵及高端人士的商务活动需要,其2014款雅科仕已于年中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中高级后驱豪华车新贵劳恩斯,充分满足商务人士的生活需求;全新雅尊以“汽车美学”力作身份,集合众多科技化配置,能够充分满足智能商务的需求;动力全新升级的“先锋派”跑车劳恩斯-酷派外观时尚、动力强劲,是跑车发烧友的不二之选;飞思劲酷外表下蕴含着澎湃动力,很受年轻时尚人士的喜爱;大尺寸商务MPV辉翼,能兼顾目标客户商务接待及全家出游的所有要求。凭借丰富的产品阵容,进口现代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汽车生活”选择。

 进口现代携豪华SUV格锐亮相2013南京车展 

美女模特们精彩表演秀

 进口现代携豪华SUV格锐亮相2013南京车展 

 进口现代携豪华SUV格锐亮相2013南京车展 

 进口现代携豪华SUV格锐亮相2013南京车展 

进口现代携豪华SUV格锐亮相2013南京车展

专属服务 创新理念尊享“汽车新生活”

作为全球五大汽车厂商之一的现代汽车,自2012年1月开始,创造性的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高端车销售及售后一体化的“现代至尊保障服务”,其中包括“车辆养护服务”、“新车更换服务”、“残值保障服务”以及“专属增值服务” 四个方面共11项国内首创的高端服务。据了解,2013年这项品牌化服务将继续施行,此项创新的服务体系在内容上包括了“新车更换服务”、“车辆养护服务”、“残值保障服务”以及“专属增值服务”等四大类共11项国内首创的高端服务项目,单就“专属增值服务”一项来讲,迄今已有6批雅科仕及劳恩斯车主体验了“豪华韩国游”活动,车主们在游览异国风光的同时,还能享受到高端健康体检或专业美容服务。这一系列充满关怀的服务内容在为客户呈献高品质生活享受的同时更让客户多了一份会心的感动。

从科技技术的不断创新,到服务理念的高度提升,现代汽车不断用行动展示着作为全球五大汽车厂商之一的强劲实力及行业领军的标杆形象。相信通过产品的持续引入与服务的专属打造,进口现代将不断为国内区域市场注入新鲜活力,也将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汽车生活。

江苏东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472888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天行路11号(南京东麒路汽车4S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