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疯抢1亿元 帝豪年度盛“惠”进行中

疯抢1亿元 帝豪年度盛“惠”进行中

2013-09-30 13:30: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降磊   

吉利汽车“疯抢100000000,年度盛惠”活动火热开启,1亿让利,空降北方四省,抢完即止。即日起,来帝豪4S店,购帝豪品牌单一车型最高优惠11000元,帝豪EC7惠后价最低仅为64800元,EC7-RV车型最低仅63800元起,EC8惠后价最低仅为90800元,优惠幅度,史无前例。

疯抢1亿元 帝豪年度盛“惠”进行中

疯抢1亿元 帝豪年度盛“惠”进行中

为什么要选择帝豪?

2013年8月2日,国家质检总局专家组在吉利宁波公司宣布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出口免验现场审查。吉利成为浙江省内首个获得出口免验资格的汽车企业,吉利帝豪将获出口“绿色通行证”,成为国内第一款获得出口免验资格的轿车产品。

吉利帝豪EC7

按照欧洲标准设计制造,以领先安全科技,打造缜密无忧的安全防护,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并成为唯一获得E-NCAP四星安全评级的自主品牌车型,更被E-NCAP秘书长誉为中国汽车行业上的新里程碑。

疯抢1亿元 帝豪年度盛“惠”进行中

独特时尚的车型设计,虏获青睐无数,在主流媒体举办的“全球最受欢迎外观车型评选”中,被评为最受欢迎外观车型亚系冠军。更有G-netlik智能车载终端系统,GSG智能启停系统,定速巡航等人性化智能配置,让出行更高效便捷,全面升级驾乘享受和品质。吉利帝豪EC7,以实力,走出新历程。

吉利帝豪EC8

吉利帝豪全新EC8是一款专为“小有实力、大有潜力”的社会精英、中层人士打造的宜商宜家跨级豪华轿车。荟萃全球先进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搭载流云动力总成(GeTec全铝高效引擎+DSI 6AT手自一体变速器),高效节能,操控更平顺,带来行云流水般的驾控体验。

疯抢1亿元 帝豪年度盛“惠”进行中

荣膺C-NCAP五星的安全座驾,防护更胜一筹,以BMC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360°全景影像辅助系统、ABC解力车身等领先主被动安全,全方位保护乘客安全,真正做到细致入微的全程呵护。更以空客级座舱布局和NVH全方位静肃静音工程,打造舒适静谧的驾乘空间。吉利帝豪EC8,外显大气,内蕴卓识,与实干家矢志同行。

疯抢1亿元 帝豪年度盛“惠”进行中

帝豪“疯抢100000000,年度盛惠”,完美领衔自主品牌,详情咨询:88888888。

吉利帝豪EC7-RV

EC7-RV是EC7的两厢版本,在外观设计方面大部分延续了后者的设计,在C柱之前几乎与三厢版本一致,在少了后备箱之后,外观方面少了一些商务气息,多了一分年轻。在内饰的造型方面,EC7-RV与三厢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小的地方进行了改变,包括更具设计感的空调出风口、全黑的内饰以及黑红配色的座椅,整体风格更显动感。另外,在材质和做工方面,EC7-RV也保持了自主车型中较高的水准,仪表台采用了触感柔软的搪塑材质。

疯抢1亿元 帝豪年度盛“惠”进行中

动力方面,EC7-RV共配备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只有5速手动变速箱。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最大扭矩172N·m,1.8L的两款车型搭载的都是CVT变速箱。

吉林省百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57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经开区浦东路欧美工业园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