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关爱出行 江淮“和悦驿站”黄金周启动

关爱出行 江淮“和悦驿站”黄金周启动

2013-09-30 11:56: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天朗气清,秋色宜人。江淮乘用车将于10月1日-3日在安徽省内开展主题为“千里高速行,江淮一家亲”的十一黄金周“和悦驿站”活动,在省内主要高速服务区设立“驿站”,为南来北往的江淮车主提供“江淮一家亲”人性化关怀。

关爱护航 “和悦驿站”免费为过往车辆“体检”

国庆长假即将如约而至,加之高速公路免费政策,旅游、返家、自驾游的人群倍增。江淮乘用车联手安徽省各区域经销商在省内主要高速服务区设立“和悦驿站”,为江淮汽车车主提供免费检测、公路驿站休憩关爱、提供关爱礼包等服务。

所有江淮车主在活动期间,均能在“和悦驿站”为爱车免费 “体检”,针对包括发动机基本部件、点火系统检查、底盘和车身检查等项目进行系统检查,重点排查机油、发动机冷却液、蓄电池桩头、制动液、刹车、胎压、雨刮等部件,防患于未然,让所有江淮车主都能畅享安全无忧假期;同时,现场还设立客户休息区,客户可在现场免费领取矿泉水,并进行短暂休憩。

以人为本  “一家亲”体验升级

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在包括品牌、产品、服务等各方面综合实力的较量中,服务所占的比例越来越重。江淮乘用车秉承“敬客经营  服务销车”的理念,将服务品牌不断升级,为未来的市场竞争提前布局。

江淮“一家亲”服务品牌建设已趋于成熟,在服务体系上的打造更是不遗余力。现阶段,江淮乘用车已在全国布局400 余家特许销售服务店、1000 余家直营店,构建起全国最小服务半径的售后保障体系。售后服务能力上,70%特许销售服务店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最小服务半径与高水平售后服务能力结合,从而以及时、有效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使用体验。

江淮乘用车利用多层次、全方面的资源优势,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让江淮车主感受到“一家亲”服务品牌所倡导传达的理念。调查显示,在自主乃至合资品牌中,江淮的服务满意度均名列前茅。“一家亲”服务从未止步,黄金周“和悦驿站”体验惊喜,值得期待。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