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帝豪EC7购车综合优惠8千 国庆车展钜惠

帝豪EC7购车综合优惠8千 国庆车展钜惠

2013-10-06 20:53:0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许泽斌   

帝豪EC7购车综合优惠8千 国庆车展钜惠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深圳深意帝豪4S店处了解到,国庆车展期间购帝豪EC7部分车型可享现金优惠5千元,再送3千元礼包(脚垫、头枕、香水等),综合优惠8千元,另国庆车展现场订车还可抽奖。详询4008-112-233转9893。想获得更多吉利帝豪EC7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CVT尊贵型2013款 10.48 9.98 0.50 购车送3千元礼包(脚垫、头枕、香水等)
1.8L 手动尊贵型2013款 9.38 8.88 0.5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奥迪A4L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帝豪2013款EC7长宽高仍为4635/1789/1470mm,轴距2650mm。整体造型设计除了延续旧款车型的大气稳健,还有钻带式日间行车大灯和C型LED尾灯、五辐双叉骨式轮毂等新设计,增加了时尚动感、安全科技元素,再加上流线型的车身侧面线条造型、镀铬装饰,使整车在稳健中增添了不少极具时尚动感的国际化风格以及中高级车的豪华感。

吉利帝豪  1.8L 手动

温馨、舒适是帝豪2013款EC7车内装饰的主基调,吉利帝豪2013款EC7内饰设计由原来的黑灰色调整为居家氛围浓郁的浅米色,以强调对家庭用车的关注,营造出一种典雅、宁谧的乘车氛围,同时车内诸如黑底色仪表板、方向盘中心处的立体品牌标识以及排挡杆握柄等多项细节处的精致工艺,不但有效提升了2013款EC7的内饰质感,更隐隐体现着“品质吉利”战略的卓越指导作用。

吉利帝豪  1.8L 手动

在动力上,2013款EC7和现款保持不变,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JLγ-4G18和JLγ-4G15发动机,并都采用了双智能可变凸轮轴正时系统(D-CVVT)技术,具有升功率大、重量轻、体积小、油耗低、转速稳、振动及噪声小、性能稳定等优点,是国内具有领先水平的高性能轿车用汽油发动机。

国庆车展期间购帝豪EC7部分车型可享现金优惠5千元,再送3千元礼包(脚垫、头枕、香水等),综合优惠8千元,另国庆车展现场订车还可抽奖。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吉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深圳市吉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帝豪]
电话:4008-112233转9893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大道田背二村101号   
优惠促销节能补贴9月30取消,帝豪最后5天疯抢![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