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金秋赏景品车 济南友信陆风XUV一路探索

金秋赏景品车 济南友信陆风XUV一路探索

2013-09-30 09:44: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09月29日上午,友信陆风媒体试驾会在大家的期待声中如期举行!早上9点正,满载着期待和愉悦的媒体朋友在崭新的4s店参观陆风X5,并在会议室集中讨论陆风品牌的发展方向与建议。十一点试驾车从经十西路友信陆风展厅出发,开往位于长清园博园景区的试驾会现场。

金秋赏景品车 济南友信陆风XUV一路探索

汽车作为大宗消费品,购车者在决定之前,询价、比较、纠结自然是必不可少,而往往影响最终购买决定的是---听开车朋友的“现身说法”。如果您正在选择一款城市SUV,不妨考虑性价比较高的陆风X5,小编在这整理了自己对喜欢陆风X5的N个理由:

金秋赏景品车 济南友信陆风XUV一路探索

“选车?外观必须得好看!”

“外观好比人的外形,要看起来要时尚”。陆风X5在造型上弱化了越野SUV的刚猛、野性元素,融入了自信、动感的设计理念,强调城市的现代气息:挺拔而富有张力的侧腰线、棱角层次分明的前脸设计、镀铬前进气格栅搭配修长的前大灯组,这些组合让陆风X5看起来少了一分强悍而多了一分帅气,不仅延续了陆风家族风格,也凸显了X5城市SUV的本色。

金秋赏景品车 济南友信陆风XUV一路探索

“内外兼修,才是真的好”

对于外观陆风X5同样在内部空间、配置方面逐渐的提高。陆风X5长宽高分别为4568mm*1855mm* 1710mm(带行李架),轴距长度为2660mm,不仅可满足生活、工作的空间需求,在同价位车型中也是十分具有竞争力。在内饰风格方面,陆风X5以黑色与马鞍色的搭配营造出稳重但不失活泼的车内氛围,配置上,自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前后驻车雷达等功能不仅实用,更是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和便捷性。

金秋赏景品车 济南友信陆风XUV一路探索

“SUV动力就应该强劲”

受访的几位试驾媒体说,试驾的虽是SUV,但动力性根本不能与印象中SUV强劲的形象相匹配。自己对陆风X5所采用的“2.0T+6MT”的“黄金组合”表示了很大的赞赏。据了解,陆风X5搭载发动机是以三菱经典的4G63T发动机技术为基础,通过增加废气涡轮增压系统,重新设计及优化进排气系统升级开发而成的。 最大功率能达到140Kw,最大扭矩可达250N•m,百公里加速仅需要11秒,动力表现堪比2.4L动力的车型。而6MT变速箱的配合可使2.0T发动机的油耗更低----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8.6L。而即将于广州车展上市的“2.0T+8AT”车型将采用国内自主研发的8AT变速箱,陆风X5也将成为自主首款8AT SUV车型

金秋赏景品车 济南友信陆风XUV一路探索

金秋赏景品车 济南友信陆风XUV一路探索

“踏实、安全、更舒心”

汽车作为一种交通工具,舒适和安全也是陆风X5购买者所看重的。陆风X5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后悬架设计则采用与中高级车相同的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后轮可根据不同路况的进行反馈,大大提升了舒适性。在安全方面陆风X5车身采用抗拉强度300—800MPa的高强度材料,按照五星安全标准设计的封闭型拓扑结构式车身,以及设有侧防撞钢梁的车门,可最大程度保护驾乘人员人身安全。同时,出于对行人及前排驾乘人员的安全保护,前保险杠与防撞骨架辊压一体成型,并设置了吸能块。陆风X5提供了前置前驱和智能四驱两种驱动模式。其中前置前驱的设计省略了传动轴装置,能够有效地减轻车重,操控起来更稳定,动力传递更高效,而智能四驱的配备道路的适应性更强,面对不同路况,采用相应模式,驾驶更从容。

金秋赏景品车 济南友信陆风XUV一路探索

“售后让人放心、省心”

“车是持续的消费品,买的时候更看重后期的维修和保养”,陆风X5车主的这句话也道出了汽车市场的一个明显特点----售后服务更关键。陆风汽车不仅提供常规质保,还扩大了一些零部件的质保范围。陆风X5全系列提供“3年6万公里”的保修服务和“2年5万公里”的三包服务,几乎所有零部件均享受“3年6万公里”的质保,保修零部件覆盖率高达99%。对一些业内通常不提供质保的易损零部件,例如轮胎、制动片、灯泡等,陆风汽车也提供60天或5000公里质保服务,消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