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咸阳雪佛兰科帕奇全系优惠3万送装潢

咸阳雪佛兰科帕奇全系优惠3万送装潢

2013-09-30 12:27: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兵   

咸阳雪佛兰科帕奇全系优惠3万送装潢

 【网上车市咸阳站讯】近日,编辑从咸阳雪佛兰赛欧4S店了解到,咸阳雪佛兰科帕奇全系优惠3万送装潢。预计到店详谈还会有更多的优惠空间,感兴趣的车友请到店内咨询。具体详情如下:

咸阳雪佛兰科帕奇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咸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自动城市版 5座2012款 21.98 18.98 3.00 现车销售
2.4L 自动城市导航版 5座2012款 22.58 19.58 3.00 现车销售
2.4L 自动豪华版 5座2012款 25.28 22.28 3.00 现车销售
2.4L 自动旗舰版 7座2012款 26.38 23.38 3.00 现车销售
购车送装潢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2.4L 自动

科帕奇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73mm/1868mm/1756mm,轴距为2707mm。整体外观敦实大气,见棱见角的前脸设计源自粗狂的美式风格,家族 最新的分体式进气格栅也极具视觉冲击力,上扬而犀利的矩形前大灯一扫老款的中庸,给人留下了同样深刻的印象。包围整个车身下沿的黑色防擦条,在保护车身的 同时更为科帕奇增添了一抹的野性的味道。

雪佛兰  2.4L 自动

SUV车型的一大优势,科帕奇当然也一定具备,第三排座椅在不使用时可以完全折在地板下,形成一个容积不小的后备箱。当有较多行李需要摆放时,第二 排座椅同样可以按比例放倒,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座椅上配备有两个扣手,分别可以实现单独放倒靠背和完全将座椅折起的效果,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操作。

雪佛兰  2.4L 自动

在动力方面,进口到国内的新科帕奇2.4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28kw,匹配6挡手 /自一体变速器可选。此外底盘经过了重新 调教,强化了车辆的动态响应,提高过弯速度以及降低车身晃动。此外新科帕奇还配备了ESC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以及制动辅助 等。

编辑点评:雪佛兰科帕奇是上海通用汽车正式进军中档SUV市场的重要一步,拥有超大空间和强劲的动力,以及通过欧洲NCAP四星的安全碰撞测试,领跑城市SUV市场。喜欢这款车的朋友现在是个不错的购车时机。详细情况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了解。

陕西华兴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华兴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电话:029-38018555
地址:咸阳市北上召汽车产业园汽车大道向西200米路北
优惠促销雪佛兰全球中高级旗舰迈锐宝傲然上市[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