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宝鸡车市 »  宝鸡福探险者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销售

宝鸡福探险者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销售

2013-09-30 06:02: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宝鸡福探险者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宝鸡分站的编辑从宝鸡福信福特4S店获悉,福特探险者全系车型暂无优惠,店内只有白色现车销售,其他车型需提前预定,订金30000元。

福特探险者
车型(宝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5L 自动尊尚型 7座2013款 48.98 48.98 暂无优惠 白色现车销售
3.5L 自动尊享型 7座2013款 53.98 53.98 暂无优惠 白色现车销售
制表:宝鸡车市 baoj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2942

福特(进口)  3.5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福特探险者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5006mm/2005mm/1743mm,轴距:2860mm。就车身尺寸来看,探险者属于大型SUV范畴,源自福特D3平台,同平台车型中我们较熟悉的SUV是沃尔沃XC90,因此它与奥迪Q7宝马X5是一个级别的。但车身的比例却有不同,美式风格的造型拥有更修长的车头和更丰满的尾部。

福特(进口)  3.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福特探索者的前排空间宽敞,真皮座椅坐感舒适,并且可以电动调节;后排空间中规中矩,但是配备了影像系统,豪华感提升不少;探索者采用7坐设计,第三排座椅虽然空间不大但贵在实用。探索者的储物空间也十分丰富,前后车门以及手套箱中控台等地方都有合理的储物空间,甚至是第三排座椅旁边也有放水杯和杂物的地方。

福特(进口)  3.5L 自动

探险者这套动力系统对于我们并不陌生,它也搭载在锐界3.5L车型上。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最大可输出214千瓦(6750转)和最大扭矩354牛米,双独立式可变正时技术可以优化节气门的进气和排气时间,而配备的六速变速箱可以使车辆在高速工况下保持相对低的转速,提升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福特探险者所采用的路况实时管理系统是它的一大亮点,取消了传统的SUV分动箱,而是通过电子系统的自动分动,让动力在四轮之间分配。相比前几代的高速、低速四驱,和普通两驱,新探险者将驾驶模式分为普通驾驶、泥地、沙地、雪地驾驶。

宝鸡市福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宝鸡市福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福特(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2942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高新12路十字向东300米路南   
优惠促销国庆“乐中国” 盛惠“聚福特”[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