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江淮皮卡瑞铃V5新车驾到

江淮皮卡瑞铃V5新车驾到

2013-09-29 15:46: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江淮皮卡新浪官方微博近期陆续发布的信息了解到,江淮皮卡瑞铃V5新近上市。该车型沿袭了江淮瑞铃V3的宽尺寸、大气外观设计风格。据进一步了解,这款定位较瑞铃V3更高端的皮卡车型,目前处于小批量量产状态,估计到本月底至下月初,将会大批量投入市场,江淮皮卡竞争市场再添新利器,皮卡行业再添新锐。


 

江淮瑞铃V5采用了国际经典第五代宽体D-MAX车身,前部大胆借用2013款Hilux Vigo前部造型,而三菱技术SUV级越野底盘的配备,更增强了这款产品外观上的高大威猛视觉效果,这也可以说是符合国内皮卡产品发展趋向的——车身更加宽大,更加注重流线型线条与整体车身硬朗风格的协调和统一。

据悉,江淮皮卡即将全面上市推出的这款瑞铃V5将会在多个方面提高配置等级,其他详细情况暂时还不清晰,每一个新品车型的推出,总是会被赋予特别的使命,江淮瑞铃V5也不例外,其在市面上的表现究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