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尊享会太原完美落幕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尊享会太原完美落幕

2013-09-29 15:16:4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2013年9月28日)“领鉴越界动能”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尊享会莅临太原凯宾斯基国际酒店。这是一场特殊的艺术鉴赏会,作为路虎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反应最灵敏的车型,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身上凝聚着设计师的独具匠心:继承了路虎原汁原味的豪华英伦血统,将延传至今的揽胜家族精髓重新诠释,不仅拥有革命性的公路动态和全球最佳的全地形表现,还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完美地将驾乘体验、操控和灵敏性提升至一个全新的水平。这是路虎迄今为止又一令人叹为观止的艺术作品。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势必将为更多的时代进取者带来至臻体验。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尊享会太原完美落幕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尊享会太原完美落幕

初观:自信霸气依旧,更添运动气质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静伫在展厅中,如典藏的艺术珍品静默中散发强大气场,只一眼,便被其沉着、霸气、傲视群雄、征服一切的姿态深深吸引。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传承自路虎揽胜基因的标志性设计——蚌壳式引擎盖,悬浮式车顶经过大胆进化,气韵流畅,极富表现力,与全新一代揽胜及揽胜极光一起,组成了全新的揽胜家族。同时,它还有流畅明快的线条、大胆全新的动感轮拱廓线、犀利的前挡风玻璃角度、向后倾斜的格栅和更具雕刻风格的边角,凸显自信、强劲与硬朗的运动特征,前后LED灯流畅得融入车身肩部,呈现出最新揽胜家族所独有的锥形光刀片图案轮廓。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是同级车中首款采用轻量化全铝车身的SUV,车身壳体的连接处通过使用源自航空工业、并由路虎为汽车应用而加以改造的技术铆接在一起,短于大部分E级轿车的车身全部产自全新的世界顶级车身制造工厂,能够带来更灵活机动的行驶感和泊车便捷性,而加长的轴距则提供了更宽阔的车内空间,更大地方便了后排乘客上下车。更短的前后悬挂设计,及更宽的车身宽度,使整个车身更具现代感,充满了激情和力量感。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尊享会太原完美落幕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尊享会太原完美落幕

体验:简洁设计 奢华用料 更有灵活座椅打造多变空间

开启车门,铝合金迎宾踏板上镶嵌的Range Rover字样,预示你将成就一段非凡旅程。秉承揽胜一贯的坚挺、简洁结构与非凡材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内饰设计上更显奢华精致的贵族气质与灵动大气的运动特性——仪表盘坚固的横向部件与中控台强有力的纵向线条相互交叉的经典设计,采用优质皮革经由纯手工双针工艺将经典品质的卓越华彩缝合其间;更小且握感更厚实的方向盘、垂直换挡杆、更高的中控台、更大的全景天窗和可调的LED情景照明氛围灯打造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独一无二的运动风格;路虎家族久富盛名的运动型指挥官式座椅,侧面支撑更宽大,并可实现14/18向多方位电动调节,挺拔的驾驶位置,提供了更好的前方视野,也帮助驾驶者将四周状况一览无遗,带来无与伦比的豪华舒适和自信、掌控感。

另外,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实现了更宽敞的后排空间,肩部空间也有所增加,显著提高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同时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提供了更为灵活的“5+2座椅”可选配置,这些电动座椅可以进行100毫米的前倾/后仰调整空间,并可按照50/50的比例分离,不用时可完全折叠进地板内(与5座椅的空间一样),打造多变灵活的行李箱空间。

在品鉴了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典雅奢华与动感激情后,还可以到产品定制区,通过在线软件来定制自己独一无二的车身风格。

更强劲的越野性能:配置升级,释放全地形飞行的渴望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提供的两款汽油发动机,均与先进的8速变速箱配合,分别为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和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并首次引入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部分车型选配),成就更为动感的巅峰驾控体验。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尊享会太原完美落幕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尊享会太原完美落幕

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增加了动态模式,具有更强大的车辆控制力和稳定性,还能在有效减少车身倾斜的同时,提高转向的灵敏度,真正释放了全地形飞行的渴望,燃烧速度与激情。另外,当遇到攀爬等需要大力气的启动,系统还会智能建议驾驶者选择低档操作或合适的越野悬挂承载高度,坐拥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便拥有了操控一切的智慧和气度。

另外还有其他的关键全地形地盘技术包括:陡坡缓降系统,陡坡启动辅助,电子牵引力控制,侧倾稳定系统、车辆动态稳定性控制、自适应动态系统等。其中车辆动态稳定性控制(DSC),帮助新一代揽胜运动版随时适应地形变化,地形变化可能性检测更新每秒达100次。自适应动态系统,其可在柔软和坚硬的极端路况间无限改变减震器设置,为车辆提供最佳行驶和控制平衡。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拥有适应全地形路况的增强型车身几何结构设计,车辆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显著提高,并且拥有独创涉水感应™功能,在车辆涉水时为驾驶者提供水深信息。

重新设计的空气悬挂系统可提供最多115毫米的常规车身高度变化。该系统还提供自动伸缩(由传感器触发)和手动伸缩两种模式,能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车身高度升高35毫米,使其车身总高度变化范围达到185毫米。这意味着车辆能够在较以往更高的速度下应用越野模式,这在辙迹累累的长距离土路上非常有用。

独享领先科技:以客户为先,安全技术不断升级

你不得不了解的,是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毫不妥协、完美满足客户的各种生活方式。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配备一系列以客户为先的最新车辆科技配置及安全技术,以确保驾乘者享受舒适、自信及安全的驾乘体验。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提供了全面的连通性配置,使客户的车辆、商务活动和家庭生活保持无缝连接。

“互联车辆”技术可以让驾驶员通过安装在其智能手机(苹果和安卓)上的应用查看车辆状态,检查油位及燃油续航力,并检查有无警报(如挡风玻璃清洗液不足等)。客户还可进行全程记录,并自动发送电子邮件,以完善支出记录。此外还提供了被盗车辆追踪、紧急呼救和路虎辅助呼叫等功能。

可选配的高带宽Wi-Fi热点功能:乘客可在车内使用互联网,并为其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提供最佳数据连接。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配备了顶级音响专家Meridian开发的环绕音响系统,并提供多套选择:1700/825瓦的音响系统,配备23/19个喇叭(包括一个低音炮),提供极致的3D环绕音效体验。

顶级信息娱乐系统:可通过8英寸双画面触摸显示屏观看电视或DVD,后座屏幕娱乐套件(RSE)配备两个10.2英寸电视屏幕和专用触摸屏遥控器,双画面系统和后座屏幕娱乐套件均配备‘White Fire’红外线无线头戴式耳机,提供无可挑剔的音响效果。

语音控制:众多多媒体功能都可以通过简单的语音命令进行控制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引进了数码摄像系统,可支持多项提升驾驶者意识的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交通标志识别功能、自动远光灯辅助、智能紧急制动和智能泊车辅助功能。 其它适用的驾驶员辅助特性还包括强大的:

带队列辅助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当前车停止时,排队辅助系统可让揽胜也停止,而后,当前车开始运动时,驾驶员只要踩下油门,系统及恢复自适应巡航系统,此时,松开油门就允许正常巡航操作。

盲点监测及车辆接近警示功能,在正常驾驶情况下,传感器将会不停地扫描车子左后、右后方的车辆情况,若系统检测到后方车辆突然以一定速度变道并对驾驶员造成了威胁,那么系统会闪烁相应门外后视镜的盲点图标告知驾驶员有危险情况。

倒车车辆检测,当倒车时,系统会提供左右后方车辆信息,当检测到目标车辆将会在小于或等于3秒的时间相撞,系统会警告驾驶员。该功能仅在车辆安装了盲点监测和车辆接近警示后才能使用。

大胆而现代的外观、极富运动特质的内饰以及前所未有的顶尖技术,使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将尊贵典雅和前卫运动完美融合,毫不妥协的品质追求再次提升了其作为豪华运动型SUV的业界地位。目前,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3.0升汽油版车型公布的官方价格:3.0V6S/C HSE售价:1,048,000元,3.0V6 S/C HSE Dynamic售价:1,098,000元,3.0V6 S/C锋尚创世版售价:1,138,000元。

山西路华  全新捷豹路虎4S中心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销售热线:0351-7260000  

售后热线:0351-7261111

山西路华官方网址:www.sxlandrover.com.cn

山西路华官方微博:http://weibo.com/jiebaoluhu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