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江淮骏烨­­­­­与你相约常平国庆车展

东莞江淮骏烨­­­­­与你相约常平国庆车展

2013-09-29 15:53: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东莞江淮骏烨4S店将于10月1-3日在常平会展中心举办盛大国庆车展!本次车展我司将以最低价回报长期支持江淮汽车的朋友们!车展购车,有您想不到优惠,提前报名,可获车展门票一张,报名热线:0769 -81191818/82391166

东莞江淮骏烨­­­­­与你相约常平国庆车展

推荐车型①——和悦A30

和悦A30表现出的革新性价值,为新一代青春酷尚族提供了“有车生活,轻松拥有”的全方位用车解决方案。作为江淮乘用车第二代平台的重点车型,和悦A30体现了江淮乘用车的全新造车理念。江淮乘用车认为,汽车和人并无二致:研发赋予产品DNA,制造决定了产品的生命,品牌则代表着一款产品的思想与灵魂,让其与众不同。选她绝对没错!

东莞江淮骏烨­­­­­与你相约常平国庆车展

推荐车型②——瑞风S5

想想还是TA好—瑞风S5!江淮瑞风S5外观时尚、动感,充满活力。完美继承欧系血统及先进造车理念,打造都市新SUV新典范。

东莞江淮骏烨­­­­­与你相约常平国庆车展

推荐车型③——新和悦RS

新和悦RS是老款和悦RS颠覆性改款车型,兼具轿车的低能耗、MPV的大空间以及SUV的全路况三大核心卖点,在外形、配置、空间、动力、操控性等各方面均达到或超越合资品牌水准。这款新车不仅全新定义了“三车合一、全能商务”的概念,而且承载了“多元化”、“全覆盖”的生活态度,将极大拓展“多能车”细分市场空间。无论是对消费者、还是对国内跨界车市场而言,新和悦RS都是一款超越期待的车型!

东莞江淮骏烨­­­­­与你相约常平国庆车展

江淮骏烨4S店国庆车展与您相约常平会展中心!期待您的光临!

详细请咨询:0769 -81191818/82391166

东莞市骏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内(机动车检测站旁)

销售热线:0769-82391166

2013东莞车展团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