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广汽传祺GA3集中交车 全系车型豪礼钜惠

广汽传祺GA3集中交车 全系车型豪礼钜惠

2013-09-29 11:41: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编辑了解到,利丰传祺店将于9月30日举办传祺GA3集中交车仪式,届时全系车型豪礼钜惠,传祺GS5全系万元钜惠,特价车最高优惠3万元。

广汽传祺GA3集中交车 全系车型豪礼钜惠

此次活动以超优惠的价格、极诱人的豪礼答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传祺的支持与厚爱。五重大礼等着您的莅临:

一重礼:赏车礼
     活动期间来店赏车试驾的客户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二重礼:订购礼
     巨幅优惠一降到底 特价车型限时抢购  购车即送超值大礼  现金、礼包由您做主 ,GS5全系车型万元钜惠。传祺GA3赠送4000元大礼包。

三重礼:换购礼
     保价置换超划算,绝对是你赚,旧车一律增值置换。

四重礼:信贷礼
     超低首付 超长还款期 多种贷款方案由您选择 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 让您省心、贴心、全程无忧。

五重礼:感恩礼
     老客户转介新客户成功订车可获得500元油卡一张或同价值的售后保养一次。

外观动感时尚 独具欧洲名车气质

历时4年研发的传祺GA3是广汽传祺推出的第三款车型,也是其战略布局中的第一款中级车型。传祺GA3造型设计承袭了家族“光影雕塑”理念,前隔栅采用不规则式排列的"T"字形镂空设计,与车身双腰线呼应,完美呈现欧洲名车气质。

除了外观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传祺GA3的全黑内饰彰显运动本质,航空舱式驾驶室布局、战斗机式多功能集控方向盘、3D炫彩航空式组合仪表、面向驾驶者的中控台功能区、航空级精工换挡控制区,联合演绎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值得注意的是,传祺GA3全车内饰均选用高品质环保材料,创造出领先对手的清新环保的低VOC空气环境,践行广汽传祺“为亲人造车”的生产理念。

T动力四驱城市SUV  17万轻松入手

近期,为庆祝广汽乘用车成立5周年,特推出6款5周年纪念版车型,限量3000辆,以特惠价发售。在今年成都车展上,广汽传祺还正式宣布,向从8月30日购买传祺车型的消费者提出汽车三包承诺,在众多车企中做出表率。

此次推出五周年纪念版车型中,覆盖传祺GS5 1.8T和2.0L两个排量,传祺GS5 1.8T四驱5周年纪念版增加博格华纳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限量特惠价仅16.88万元,还可尊享摩卡棕外观及高档棕色内饰配置,让广大教师轻松享受四驱驾驭乐趣,体验摩卡色系低调奢华风范。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利丰泰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利丰泰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骏汽车]
电话:0471-3389958
地址:呼和浩特市利丰汽车文化广场宝骏4S店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