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一汽丰田威驰 优惠15000元现金

成都购一汽丰田威驰 优惠15000元现金

2013-09-29 11:27: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成都购一汽丰田威驰 优惠15000元现金

网上车市成都讯】据一汽丰田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万元,有少量现车。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GL-i 手动型尚天窗版2013款 9.99 8.49 1.50 少量现车
1.6GL-i 自动型尚天窗版2013款 10.79 9.29 1.50 少量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丰田  1.6GL-i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威驰的车身尺寸为4300mm/1690mm/1490mm,轴距为2550mm。威驰的整体造型圆润可爱,进气格栅采用双线镀铬横栏设计,前大灯造型动感,配合发动机盖上两条简洁利落的肌肉线条,威驰的前脸年轻时尚。尾部造型比较紧凑,风格中庸。

一汽丰田  1.6GL-i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威驰的内饰非常简洁,所有功能都分布在中部区域,一目了然。中置式仪表盘比较少见,带自发光功能,白天黑夜一样实用。中控台的造型是一个修长的三角形,三个大圆形按钮为整体的直线线条增加了趣味性。整体做工不错,细节可圈可点。

一汽丰田  1.6GL-i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动力输出上,威驰搭载了1.3L和1.6L两种发动机。其中1.6L威驰采用全新开发的双VVT-i技术,使得澎湃的动力与低油耗得以并存的同时,兼具了较高的环保性能,其最大功率为87kW,最大扭矩为150N·m。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家庭入门级车型丰田威驰不仅外观时尚,而且在驾乘、储物空间等方面表现尚可,只是配置相对较低。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锦泰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成都锦泰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4008-112233转7868
地址:成都市东三环五段(航天立交桥外侧/万科·魅力之城南侧)
优惠促销锦泰丰田新锐志按揭零利息首付12万提车[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