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福瑞迪最高优惠2.2万 最低售价为7.98万

福瑞迪最高优惠2.2万 最低售价为7.98万

2013-09-29 12:58: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何华丽   

福瑞迪最高优惠2.2万 最低售价为7.98万

【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编辑目前从起亚4S店了解到,起亚福瑞迪优惠出售,上海地区起亚福瑞迪最高优惠2.2万元,更多福瑞迪相关信息可登陆网上车市上海站进行查询,优惠详情参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 手动GL纪念版2012款 9.88 7.98 1.90
1.6L 自动GL纪念版2012款 10.88 8.93 1.95
1.6L 手动GLS纪念版2012款 10.98 8.98 2.00
1.6L 自动GLS纪念版2012款 11.98 9.88 2.10
1.6L 自动TPremium纪念版2012款 12.28 10.08 2.20
加1元可获DVD导航或天使眼+泪眼+疝气大灯总成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外观方面:起亚福瑞迪整车充满美感和未来感,修长的一体式车灯、深色中网和干净利落的车身腰线都体现了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引擎盖与前轮拱结合处的折角设计也十分突出,配合充满肌肉感的侧面和微微上扬的腰线,其蓄势待发的冲劲让人跃跃欲试。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起亚福瑞迪的中控台设计完全区别于同门兄弟赛拉图,运动感十足。内饰的整体以黑色为主,配合上银色面板,显得简约而不简单。自发光仪表盘感觉很好, 转速表、时速表和油表呈炮筒式排列。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福瑞迪搭载1.6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0/6300(kw/rpm),最大扭矩为155/4200(n.m/rpm),搭配5档位手动与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福瑞迪的优势是十分明显的,活力动感的外观和做工优良的内饰都是抢占市场强有力的武器。目前,福瑞迪现金最高优惠可达2.2万元,喜欢它的朋友不妨到店体验一把。

上海绅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中春路(沪青平路)9998号

电话:021-52274981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