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变享随新 长安汽车新CX20全“心”上市

变享随新 长安汽车新CX20全“心”上市

2013-09-29 09:07:5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现在的人们并不满足于上班回家两点一线的单调生活,能够利用周末或是假期的时间,约上好友,开着车自驾去心灵放松的地方,为紧张的都市生活带来清新的呼吸心境。全新改版的长安CX20以酷变外观、多变功能、乐享空间、心享安全的特点,能够最大化地满足用户的多用途需求,为那些时尚个性、享受生活并追求自我价值的用户提供了最贴心的陪伴,真正体验“变享随新”的精彩人生。 

新 · 外观——外观更时尚,造型更运动

长安CX20全新改款上市,外观具有浓郁的时尚感,强劲有力的进气栅栏,镂空的渭网饰条,悬浮式的LOGO,前保型、下格栅采用正梯形的处理方式将前脸向上“托举”,强化off-road(越野)感觉。格栅增加镀铬件,强调粗犷、力量。

变享随新 长安汽车新CX20全“心”上市

尾部突出感加强,力量感提升,同时采用流行的竖向反射器的设计,添加黑色后保装饰件等,SUV的氛围更浓。

变享随新 长安汽车新CX20全“心”上市

新 · 配置——内饰更质感,配置更贴心

CX20的内饰采用全深内饰,亮银色跳跃其中,与深色内饰形成鲜明对比,辅以流畅红色缝线,点燃内部运动激情,座椅和门饰板上生动精致的压花图案,中控面板纯黑钢琴漆提升了品质感。并采用超高的车内空间设计,是CX20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更宽敞的驾乘、储物空间和视野,使用的舒适配置,体验SUV般的驾乘感受。

全新CX20采用前后压溃式吸能纵梁,高强度侧位防撞横梁配上双安全气囊、ABS+EBD等安全配置,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对行人保护性,成功达到了中国GTR标准。最大限度地保障了乘客和行人的安全,让您和您的家人更加的安全放心。除了外观、内饰、配备有大幅度提升,其最大亮点在于,伴随新款AMT变速箱一同出现的还有E-Power系列的全新1.4L发动机全新设计的EA14发动机, 1.4L排量、四缸、16气门、10.5压缩比并采用VVT、低摩擦、轻量化等先进技术,动力性能在最高车速、加速性能和油耗上全面领先竞品,排放可达到国五标准。

另外在操控上,添置了In call 3G系统、“In Call”智能行车系统是结合即时通讯技术、蓝牙及在线交互等最新的智能车载无线终端技术。它可以实现行车导航、车载通讯、影音娱乐、天气情况、生活服务、资讯服务、安全保障等七大项、二十六种功能;同时还添加了电动天窗的贴心装备;丰富实用的强大功能,让爱车成为生活中的亲密伙伴!

发动机                      电动天窗                     In-call系统

变享随新 长安汽车新CX20全“心”上市

CX20此次针对动力、造型、配置进行的23项性能指标及质量问题改进以及7大性能板块提升,而推出的一款随心、随性、随变、随享的多功能城市SUV。全新设计,全新感受,CX20-EA14全新动力,升功率、升扭矩全面提升,带给用户全新驾乘体验。让我们相信它绝对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车型。

地址:大同市开发区湖滨大街31号

销售热线:0352—609533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