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上海大众斯柯达速派引领高级轿车新风尚

上海大众斯柯达速派引领高级轿车新风尚

2013-10-06 11:40:1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随着汽车制造、设计水平的不断提升,汽车带给人们的享受也更加的综合化,而其中智能与环保成为讨论度越来越高的两个关键词,这一点在主流高级轿车市场尤为突出。对于消费者而言,智慧、节能的驾控体验一方面代表着技术发展方向,另一方面彰显出潮流生活理念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旗舰车型New Superb速派就是这样一款车,凭借技术领先的驾控辅助配置与高效节能的动力操控系统,New Superb速派在让车主轻松享受到驾控激情的同时更引领了低碳消费的绿色风尚,上市后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上海大众斯柯达速派引领高级轿车新风尚

“智”者无畏 轻松应对

科技以人为本。通过诸多跨级智能装备的应用,New Superb速派展现出斯柯达全新旗舰风采,让驾驶者悦享便捷愉悦驾控乐趣,打造了国内高级车市场的智能标杆。

New Superb速派全系配备了晶璨水晶切割双氙气大灯和辉亮晶钻雾灯转向辅助系统,不仅提供了节能的照明体验,更充分考虑到安全性,在夜间、雨雾等能见度不高的路况下能有效指引驾驶者,防止因视野太暗引起刮擦事故,尽享一路从容。同时,在New Superb高配车型上,晶璨水晶切割双氙气大灯还带有琉璃光导式日间行车光带、大灯清洗和AFS随动转向系统。其中,AFS随动转向功能使大灯光束随方向盘转动而转动,自动调整灯光的照射中心,自动指向入弯,确保弯道中的高能见度;并提供城市模式、高速模式、雨天模式、旅行模式等四种可以智能切换的模式选择,满足不同路况下的照明需求。

在驾控辅助配置上,New Superb速派还标配有EPS电子精确控制动力转向系统。这一系统能够通过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的数据总线接收行驶速度、方向盘转动力矩等数据,在低速时为车辆提供较大的转向助力使得转向轻盈,高速时减小转向助力,保证高速行驶的稳定性,确保车辆在不同车速下都能获得最佳的转向助力。而且,其转向电机安装在转向柱上,不占用悬挂空间,更灵巧轻便,同时相比传统液压转向助力系统更节能省油。

泊车是新老车手都会遇到的头疼事儿,而New Superb速派配备的升级版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则让泊车变得轻松便捷。该系统能在狭小位置中通过多次移位实现水平停车,并具有开车出库的功能,帮助车主在狭小空间里将车辆驶出;更新增垂直泊车功能,满足日常的各种驻车需求。配合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和智能倒车影像系统,New Superb速派还能实现全方位探测以及图像、声音的双重警示,提高泊车的安全性。

上海大众斯柯达速派引领高级轿车新风尚

环保引擎 绿色出行

New Superb速派是斯柯达百年造车精华和大众汽车集团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其动力配置既强调收放自如的驾驭快感,又通过领先业界的节油科技展现出杰出的燃油经济性。

New Superb速派全系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极负盛誉的TSI发动机,提供了经过优化的1.4TSI、1.8TSI、2.0TSI三种动力选择,匹配高性能的DSG双离合变速箱、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强劲高效的动力输出与细腻平稳的换挡表现相得益彰,将驾控乐趣与节能环保完美结合。

TSI发动机集燃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于一身,加上可变配气正时系统、发动机管理系统、静音配气系统、电子油门、发动机液压支撑等先进动力科技,为驾乘者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并以高燃油效率呈现出低油耗的特点。例如,缸内直喷技术让充分雾化的燃油与空气结合得更均匀,燃油效率更高,油耗更低;可变配气正时系统能够使进气门的开闭始终处于最佳时机,提高燃油经济性;发动机控制系统可以精确控制缸内直喷的喷油压力、喷油量与喷油时刻,从而达到完美的燃烧效率;电子油门则使发动机在每一个工况点的运转都达到行驶性能、排放和油耗的最优组合。以手自动一体车型为例,New Superb速派1.4TSI、1.8TSI、2.0TSI三款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仅为6.7L、8.2L、8.1L,堪称主流高级轿车中的环保先锋。

上海大众斯柯达速派引领高级轿车新风尚

更值得一提的是,New Superb速派1.8TSI发动机和2.0TSI发动机的油底壳采用铝合金材质,轻量化设计降低了发动机重量与车重,可以降低油耗。而1.4TSI发动机的进气系统还采用了双冷却循环系统,能够有效缩短暖机时间,节约油耗。在同步推出的Greenline绿动车型上,New Superb速派还配备了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使车辆能源的分配使用更为合理,提高发动机的工作效率,从而显著降低燃油消耗。数据显示,1.4TSI双离合器手自一体绿动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0L。

总结: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精心打造的全新旗舰车型,New Superb速派通过人性智能驾控辅助和高效节能动力操控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智慧又节能的驾控体验。

山西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斯柯达(进口)]
电话:0352-5352777
地址:大同市永泰南路98号
优惠促销山西神通斯柯达七月每周一款特价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