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保时捷鼎盛阵容强势亮相东莞国际车展

保时捷鼎盛阵容强势亮相东莞国际车展

2013-09-27 16:46: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东莞。第十三届东莞国际车展于9月30日至10月5日在厚街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东莞保时捷中心将携全系车型亮相于4号进口品牌展馆。

保时捷鼎盛阵容强势亮相东莞国际车展

作为保时捷中国在东莞地区唯一授权的东莞保时捷中心将使用400平方米的保时捷现代化豪华展位,全方位展示6款车型:BoxsterCayman S、911 Carrera、Cayenne,Panamera及PanameraTurbo Executive。在展示保时捷跑车文化的同时,更能让现场观众和车迷朋友亲身领略保时捷全系车型的风采。

关于东莞保时捷中心

东莞保时捷中心成立于2010年5月,位于东莞市寮步镇寮步国际汽车城内,占地面积9千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千多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保时捷汽车在东莞地区唯一授权的保时捷中心。我们真诚为您提供保时捷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售后服务、原厂配件、保时捷车主精品及信息反馈等全球统一的高标准服务。

东莞保时捷中心极富震撼力的现代化展厅超过8百平方米,可同时展示16台性能卓越的保时捷全系车型。各款经典的保时捷汽车光芒四射,与宽敞、大气、奢华、经典的保时捷展厅交相辉映。

东莞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占地2千多平方米,拥有德国原装进口的各类技术设备。我们的技术人员拥有多年保时捷汽车维修专业经验,并经过保时捷严格的全面培训,遵循保时捷全球统一的服务流程及技术标准,致力于为您提供您所期望的最佳服务。

欢迎您早日光临东莞保时捷中心。我们将竭尽所能,为您创造非凡的尊崇服务体验。东莞保时捷中心全体员工热忱恭迎您的尊驾!

东莞保时捷中心  
东莞保时捷中心
主营品牌: [保时捷]
电话:4008-112233转9757  
地址:东莞寮步国际汽车城A-03-03   
优惠促销东莞保时捷中心鼎盛阵容亮相东莞车展[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2013东莞车展团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