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吉利英伦国庆7天“乐” 天天乐 乐不同!

邯郸吉利英伦国庆7天“乐” 天天乐 乐不同!

2013-09-27 16:26: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齐伟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吉利英伦新文邯郸网上车市第二届秋季车展开启倒计时!10月19日-20日与您相约邯郸体育场!询价热线:6032217咨询QQ群:295992785。吉利英伦国庆7天“乐” 天天乐!乐不同。

 国庆节“价”到!国庆7天乐!天天乐,乐不同!自10月1日至10月7日7天期间,吉利荣汇英伦4S店天天盛会,钜惠邯城!每天“乐”不同,让你乐不思蜀!乐得其所!高兴的来,满载而归!

 第一天:进门乐══进店即送高档双层不锈钢保温杯。

 第二天:购车乐══购车即送5000元精品装具。

 第三天:独乐乐══购车交1000元抵2000元、交2000元抵5000元、交3000元抵8000元!(仅限制定车型—SC7 1.8L尊贵)。

 第四天:众乐乐══购车超过10人,每人优惠2000元。

 第五天:乐翻天══购车即可参加幸运大抽奖活动,奖品丰富。

 第六天:偷着乐══新车进服务站好礼等着您。

 第七天:合家乐══1人购车全家乐、购车送家庭电影票套装。

吉利英伦  1.5L 手动吉利英伦  1.8L 手动

 以上活动特价车除外!

 欢乐购!GO!GO!!GO!!! 买吉利 到荣汇!这个国庆你不再寂寞!沧海桑田,车子是你忠实的伙伴!来带“她”/“他”回家吧!

 销售地址:邯郸市中华北大街警校南行100米路东。以上行情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3群:279161451,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车市

邯郸市荣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邯郸市荣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英伦]
电话:4008-112233转3434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北大街警校南行100米路东   
优惠促销吉利英伦国庆7天“乐” 天天乐!乐不同[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