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新帕杰罗•劲畅车型别具匠心的上市会

新帕杰罗•劲畅车型别具匠心的上市会

2013-09-27 16:16: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为回馈与答谢客户,2013年9月28日,新帕杰罗•劲畅车型正式亮相沈阳华之菱4S店展厅!沈阳华之菱4S店特推出“新帕杰罗劲畅上市重磅推豪礼活动!”

新帕杰罗•劲畅车型别具匠心的上市会

新帕杰罗•劲畅是一款特别设计打造的一款独具理念的车型,所以在当天,也为大家准备了一场特别的上市会,活动当天,为各界朋友准备了丰富的糕点和水果,

凡到店的朋友都将获得一份精美礼品,还可参加抽取豪华大礼。抱枕、单车、导航等等你想都想不到的大奖,等你来拿。欢迎到店详询或拨打热线024-62380088.

到店试乘试驾客户均有精美礼品相送。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三菱(进口)]
电话:4008-112233-4030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铁西区云峰街家乐福对面)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