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吉利GX7飞机争霸赛趋向白热化

长沙吉利GX7飞机争霸赛趋向白热化

2013-09-27 14:35: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吉利汽车于9月23日举办的“逆袭之战乐无穷——吉利GX7飞机争霸赛”刚刚开战三天,已吸引了众多参与者,而每天都诞生的大奖iPad mini都已名花有主,优胜奖、分享奖、押宝奖等多重奖项也已花落人家。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参与到这项充满趣味性的赛事中,等待他们的除了丰厚的大奖之外,放松自己、重温儿时美好的回忆也是一个美妙的过程。

长沙吉利GX7飞机争霸赛趋向白热化

车市

但是大奖并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拿到手的,要知道历来“高手在民间”,高估自己实力的最终结果,就是只能扮演为冠军喝彩的旁观者角色。那么吉利GX7“打飞机”比赛有什么获胜的诀窍?一起来听听前三日大奖获得者的“秘诀”。

来自广东的赛事首日大奖得主杨梓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是在9月23日当天才知道有这个活动,而且以前也玩过这个游戏,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参与了,没想到就拿到了大奖。”显然杨先生是一位颇有实力的选手,面对记者的追问,杨先生透露了一些自己获奖的心得:首先是心态很重要,如果一心想得奖,患得患失的心理太重,那可能反而容易失败;其次不要每天花很多时间玩,准备时间太长的话,到了比赛时间就会疲劳;最后,要留意活动“主页君”的动态,不必每次都竭尽全力,分数比“主页君”公布的分数多一些就好了。

看来杨先生深知当年“一厘米撑杆跳先生”布勃卡的故事,每次挑战都要给自己留下再向前进的余地。

来自山东泰安的马先生则明显是有备而来。天生喜欢凑热闹的马先生说,他本身就是吉利的车主,经常关注吉利汽车举办的各项活动,当然也是吉利官微的粉丝,吉利官微发布的活动他都参加了,而且自己平时也在“打飞机”,遇到这样展示实力的机会,当然不会错过。

马先生坦言:“我就是冲着奖品来的,因为我觉得我有足够的实力。我获奖的心得就是:先要有实力,二不能贪心,三是要关注‘主页君’,最后准备‘冲刺’的时候要预估好分数,及时‘刹车’。”

“天道酬勤”这个词用到马先生身上正合适,平时的积累才能形成马先生赖以获奖的实力。无巧不巧的是,马先生对“打飞机”比赛的转发传播,居然也得了奖,100元充值卡虽然不算什么大惊喜,却似乎也成了对马先生精心备战的奖励。

第三位获奖者——来自广东中山的王先生则表示没有什么秘诀,保持乐观的心态,再加上一定的运气,获奖就会离自己不远了。不过王先生对比赛本身颇有感触,他说:“小时候早期接触的电子游戏,有很多类似的空战游戏。年纪大了以后,接触到的游戏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复杂,精致程度虽然提升了非常多,却没有了小时候刚刚接触电游时的兴奋。吉利GX7‘打飞机’比赛真的不是什么高端游戏,但它能带给我对儿时的记忆,这种感觉是现在各种游戏都不能给我的。非常好。”

随着生活节奏的越来越快,人们往往在事业、工作中投入了绝大部分精力,重温儿时的欢乐几乎成为一种奢望,而“吉利GX7飞机争霸赛”不仅让用户可以在繁忙的生活中,通过这样一个简单、经典的小游戏全面的放松自己、享受生活,真正做到将事业和生活完美的融合,也创建了一个与消费者可以深切交流的精神平台,进而提升整个车企在消费者中的口碑,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

据了解,“吉利GX7飞机争霸赛”将持续到11月23日,分为“线上争霸”和“线下对决”两种参与方式,“线上争霸”采取的是分数排名制的计分方式,每天都会抽出优胜奖、分享奖、押宝奖等多重奖项,每天的“当日优胜者”则可获得iPad mini一台,获得全国赛冠军的参与者,更可赢得吉利GX7“大有可为”创业基金5万元。

看看丰厚的奖品清单,再看看获奖者的心得体会,说不定电脑前的你会发现,原来自己也已具备赢取大奖的实力。

长沙华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长沙华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全球鹰]
电话:4008-112233转7621  
地址:长沙市中南汽车大世界F区04栋   
优惠促销吉利全球鹰GX7 助力“援疆公益行“[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